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不在保罗让小牛看呆 诺维茨基:我们对他无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面对三双前辈贾森-基德,克里斯-保罗看起来要做的更好。拿出33分11助攻10个篮板还有7次抢断的保罗率领黄蜂在客场104比97击败了小牛。虽然个人的四双神奇没有完成,但是球队的胜利要来得更加珍贵。

  “看起来他无处不在,”小牛球员安东尼-赖特说,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更多的时候代替基德去正面防守保罗。“他做到了所有正确的决定,投中了很多重要的投篮。”

  保罗的出色发挥给了小牛沉重的打击,他不断的空位跳投,就算抢断之后自己不能出手也总能找到合适的队友。例如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正是他的助攻帮助詹姆斯无处不在保罗让小牛看呆诺维茨基:我们对他无解 -波西投中了三分,从而黄蜂保持着自己的领先。最后时刻抢下的篮板,成全了他本赛季第四次的三双。

  “每个夜晚我都竭尽全力的去面对防守我的球员,今晚他们不停的破坏我与队友的挡拆掩护,逼迫我去投篮,所以,这是我不得不去做的。”保罗说。

  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很惊讶小牛竟然让身材高大的赖特去防守保罗。不过他不惊讶的是保罗能够成功的解决对手,尤其是黄蜂刚刚主场丑陋的输给了尼克斯之后。而此前的2胜3负也让他们让出了西南区老大的位置。“你不能期待他每晚都有三双的表现,不能期待他每晚都能有7次的抢断,但是他总是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无所不在。”斯科特说:“他是个很特别的球员。”

  但是,等等,他能做的还有更多。下半场的时候保罗负责看防贾森-特里,上半场特里得到了18分,而下半场只有10分。“我想要去防守特里,让他的速度慢下来,”保罗说:“因为他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你得有比他更快的球员去防守。所以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集体防守,我们成功的限制了他们。”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大卫-韦斯特也有不错的表现,各得18分,德文-布朗拿下12分。这是黄蜂自从1998年1月24日以后在达拉斯取得的首场胜利。

  “我们真的并不想包夹保罗,这样会让他们的其他投手处于开放的状态,他们曾经用这样的方法击败过我们。”诺维茨基说。小牛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正是输给了黄蜂。“你要么将球从他手中断走,然后让他的队友都处于自由的状态能够随心所欲的开火,要么就让他来投篮。反正他们总能对我们形成有效的打击。”

  除了诺维茨基的20分13篮板之外,赖特是小牛另外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贡献了15分。基德得到了三“7”,7分7篮板7助攻。

  “我们都很努力,这毋庸置疑,”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说:“我们只是打得不够好,没有好到足够赢下比赛的程度。”

  “我们对于球不够小心,”特里说:“要知道他(保罗)的抢断一直在联盟中是领跑的,你就应该要多加提防。一旦你给了他机会,他们就会抢断,接着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里。”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