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雷霆终拿到赛季第七胜 热火体验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50  新浪体育
综述:雷霆终拿到赛季第七胜热火体验冰火两重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又进行了11场比赛,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 106-110 步行者

  步行者后卫丹尼尔斯因为左侧腹股沟受伤在场边观战。格兰杰已经连续在14场比赛中得到20分以上的得分了,这也是联盟的一项纪录。步行者后卫麦克-邓利维本场比赛第一次首发出场,他在之前曾因伤缺战34场比赛,回来之后一直打替补。步行者本场比赛罚球34罚中26,活塞只有19罚中11。

  开拓者 79-100 76人

  76人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了5场,本赛季76人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7胜7负。开拓者错失了一次自2002-2003赛季之后首次超越50%胜率十场比赛的机会。

  公牛 102-98 猛龙

  公牛本场比赛的33次助攻是赛季新高。猛龙前锋杰梅因-奥尼尔因伤连续缺席了第九场比赛,卡尔德隆则因为腿抽筋将缺席未来的比赛。本场比赛公牛在上半场篮板就以26-11领先对手,全场则是43-31.公牛中锋亚伦-格雷前额因为与波什碰撞缝了四针。

  篮网 86-118 凯尔特人

  波士顿红袜队的投手布拉德-潘尼来到现场观看,他刚与球队签下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前凯尔特人前锋瓦尔特-麦卡锡也到场。凯尔特人在篮板和助攻亮相数据上都领先篮网,隆多一人就贡献了12次助攻,仅比篮网全队的少了俩。凯尔特人后卫艾迪-豪斯在最后时刻扭了右脚脚踝,不过明天的比赛他可以参加。

  奇才 122-128 尼克斯

  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因伤连续第三场缺阵,主教练德安东尼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回归,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回归之前还需要一段训练时间。库里糟糕的赛季在本周一变得雪上加霜,因为他的前司机正在控告他欠债未还、性骚扰还有轻微的种族歧视。库里本人对此一概不承认。

  爵士 93-114 雷霆

  奥库虽然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但是今天却只有12投3中的准星,得到9分。米尔萨普,往常场均能够贡献15分9个篮板,但是今天他因为右膝扭伤连续第二场缺席。这是爵士队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开始。雷霆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

  热火 102-99 雄鹿

  密尔沃基当地的温度要比迈阿密低12度,不过不影响热火取胜。

  黄蜂 104-97 小牛

  保罗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7%,但是今天第一节他却错失了6个中的3个。达拉斯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因为肩伤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小牛主帅卡莱尔称复出还没有确定的时间。

  湖人 111-112 马刺

  罗伯特-霍利曾经为湖人和马刺都拿过总冠军,今天他也在比赛中登场。科比右眼眉骨处因为跟韦德相撞而缝了几针。武贾西奇因为背部伤病连续第三场缺战。

  国王 135-133 勇士

  米勒本赛季拿到第11个两双了。勇士在上赛季4次与国王交手的时候拿到3次胜利。杰克船长因伤缺战第四场,后卫贝里内利之前在于步行者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勇士还在等待蒙塔-埃利斯的复出。埃利斯在与球队签下6年66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骑摩托车扭伤了左膝盖,球队处罚他禁赛30场,禁赛期上个月已经到了。

  老鹰 97-80 快船

  快船后卫里基-戴维斯今天结束联盟对他的5场禁赛,登场亮相,他打了16分钟得到2分。戈登连续11场比赛得分上双。快船上赛季被老鹰横扫,他们输了与对手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毕比在职业生涯36次对阵快船的时候场均能得到16.1分,但是今天他只得到10分。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