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我能理解对手心态 坎比豪言仍是季后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老鹰队这个赛季的计划是在常规赛中取得50场胜利,并在N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获得主场优势,而今天的老鹰开始执行自己的计划。

  约什-史密斯拿到了26分,乔-约翰逊拿到了21分,老鹰以97比80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在终止了自己4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快船12连败。比赛结束之后约翰逊说:“这场比赛的机会就在我们面前,因此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占据优势。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老鹰的罗纳德-穆雷拿到了17分,而快船只是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烂队而已。这场胜利让老鹰找到了在2008年最后10战9胜的感觉,要知道,他们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

  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赛后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这场胜利让我们留在了我们想要的排行榜位置上。”

  老鹰现在已经取得了23场胜利,这是伍德森执教以来,球队的全明星周末之前获得的最多的胜利场次。快船的艾尔-索顿拿到了25分,新秀埃里克-戈登拿到了18分,他们在12月20之后就没有赢过比赛。在这个赛季,快船在斯台普斯的主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6负的战绩,马库斯-坎比拿到了12分和18个篮板球。

  索顿赛后表示:“我们在开局阶段落后的太多了,而对于战术的执行也是一团糟糕。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紧张,而防守上又给了他们太多的轻松上篮机会,这让我们非常手上。这样的输球让我们球队都充满了挫败感,但是我们需要继续战斗,找到解决这一切的方法。”

  老鹰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领先,虽然说在第四节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是老鹰马上打出了一个16比6的高潮。

  赛后老鹰的头号球星约翰逊说:“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沮丧,当我们打出高潮的时候,他们甚至低下了自己的头。快船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需要挺住,因为他们有着很多天赋出色的球员。我们也是从那个阶段一路走过来的,因此我们知道他们的感受。”

  在第三节比赛中,快船在得分上以27比23压倒了老鹰,然而他们依然落后了8分。而最后关头老鹰没有给他们机会。拿到老鹰全队最高分的约什-史密斯说:“我们希望在比赛中早早的确立优势,我们在第一节中没有做到这点,但是在后面三节比赛中做的非常出色。”

  快船的头号球星巴朗-戴维斯,头号得分手扎克-兰多夫,后卫贾森-哈特都因伤缺阵,让这支球队雪上加霜。

  坎比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主教练邓利维已经做到了他能够做的最好的程度,要知道,现在人员就在这儿摆着。没有巴朗-戴维斯和兰多夫,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更多的空间。我们需要让这些球员回到球场,从阵容上来讲,我们是一支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老鹰队的中锋艾尔-霍福德也因伤缺阵。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约翰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