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火箭为何分走天堂地狱 有他在可与科比掰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27  新浪体育
马刺火箭为何分走天堂地狱有他在可与科比掰手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与火箭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微笑着表示,希望24小时之后的比赛能够轻松一些。可谁都没有想到,马刺依靠最后的顽强让科比神一样的表演毫无作用,今晚笑到最后的换成了圣安东尼奥人。>>>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今晚的科比依然出色,和昨天的情况有些类似,马刺一路领先直到第四节末段,顽强的科比没有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108-105领先;可是随后邓肯连得4分帮助马刺反超,科比在12.9秒时三分命中,可惜最后时刻梅森命中关键球,马刺笑到了最后。

  邓肯和吉诺比利是今晚马刺的功臣,前者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根廷人则4个三分球,拿下27分。波波维奇赛后兴奋的表示,“邓肯和吉诺比利是球队获胜的根基,他们的发挥可以让球队战胜任何对手。”

  在本场比赛之前,霸道的湖人几乎赢遍了西部所有强队,只差今晚拿下马刺就将横扫诸强,但显然吉诺比利和邓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开场之后,吉诺比利的表现让科比也显得有些无奈,精准的三分球让湖人全队都感到恐慌,另一边的邓肯还是不温不火的帮助球队前进,而进入第三节后段,石佛的技术统计上已经悄然接近了三双。ESPN的专家这样评价邓肯,“你也许整场比赛都不会看到他有什么飞身灌篮或者神奇的表演,但如果你注意他的统计就会发现,邓肯的强大足已让整个联盟感到恐怖。”

  最后时刻,科比的上篮让一路领先的马刺感到了紧张,但是镜头中的邓肯依然面无表情,两个教科书般的得分让马刺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芬利这样称赞他的队友:“有邓肯在场时候,你不必担心我们输球,他是那种让人非常放心的队员。”的确,邓肯用他的顽强和稳定帮助马刺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湖人,这个夜晚也让圣安东尼奥人兴奋不已。

  同样,我们可以比较一下昨晚的火箭,和马刺相比火箭前三节的实力并不落后,在没有麦蒂和阿泰斯特的情况下仍然把湖人搞得非常狼狈,可惜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姚明、瓦佛尔、布鲁克斯都在选择哑火,巴蒂尔的表现也是乎好乎坏,怎么办?火箭只有无奈的接受失利,而今晚的马刺却不是这样,圣安东尼奥人选择了拼到最后一刻,当然波波维奇手中有他的两个王牌-邓肯和吉诺比利。

  对于马刺来说,赛季初期的连败早已成为过去,如果你现在询问邓肯,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马刺的目标就是冠军,被称之为“奇数王者”的马刺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走向正规,而科比领衔的洛杉矶若想轻松的称霸西部,看起来还需要好好问过马刺!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