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登场助科比勉力苦撑 马努上演11秒得6分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洛杉矶湖人昨天刚刚在休斯顿经历了一场苦战,艰难赢下火箭,今天又马不停蹄赶到圣安东尼奥挑战老对手马刺。这是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的重演,西部新老霸王之间本赛季首度相遇。两队多年来的交锋历史无须赘述,上赛季西部决赛湖人曾攻克马刺主场,今天他们希望再度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科比-布莱恩特将再次对抗马刺三巨头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

  湖人半场得到61分已算不少,但马刺半场得到63分就让出乎很多人预料了,老冤家的对决今天成了飚分大战。不过科比不想这样只攻不守,他拼命追防突破的梅森,一个大帽扇到了篮板上,而且马上又高高跃起封堵了邓肯的篮下进攻,攻守平衡是科比最恐怖的地方之一。马刺继续他们的进进出出游戏,邓肯分球给高位的帕克轻松命中,马刺进一步扩大优势,湖人在防守的伸缩性方面做的明显还不够。

  拜纳姆的存在让湖人禁区变得安全了很多,邓肯强攻吃到小鲨鱼的火锅,这一刻不知道石佛是否想起当年的大鲨鱼。梅森今天成为马刺三巨头的好帮手,中远距离连中两球,本场已经得到了13分,限制三巨头的同时湖人不能忘记这个点,小前锋位置上湖人如果使用拉德马防守就成为很大的问题。湖人落后达到了7分,菲尔-杰克逊赶紧请求暂停。本赛季湖人背靠背第二场只输了1次,但看来今天他们遇到大麻烦了。

  关键时刻老将出马,费舍尔接到科比助攻三分长手命中,本场比赛老鱼三分球已经三投三中。拉德马依然找不着步点,注意力不集中浪费了加索尔的妙传,湖人三号位该换人了。科比的进攻欲望依然无比强烈,连续两次强攻砍下4分将分差缩小,马刺不管谁来防守都没法阻止飞侠得分。费舍尔再次三分命中,四次投三分全部命中已经得到了16分,别看咱速度比不上帕克,但要比三分可比那小子远强。

  两队继续延续超高的投篮命中率,拜纳姆篮下连续强打托马斯轻松得分,而帕克中距离和邓肯半勾手也命中,分差在1分和3分中多次交替。阿里扎积极拼抢拿下前场篮板,但想要暴扣邓肯却吃到石佛的大帽,史上最伟大大前锋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欺负的。渐渐的湖人出现了体能问题,毕竟伤病侵袭下他们打球人手太少,慢慢有点咬不住了,老将费舍尔也第一次投丢了三分球,加索尔篮下没人防守扣篮竟然遭到基诺比封盖。无奈之下杰克逊在第三节还剩1分30秒派上孙悦充当救火队员,跟马刺这种强手对抗是大圣宝贵的机会。

  科比无奈只能选择自己单干,强行跳投造成梅森犯规拿下2分,可新秀希尔三分命中,马刺优势达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孙悦防守中立了功,紧盯希尔造成对手带球失误,阿里扎快攻上篮命中可惜加罚不进错失好机会。但随后阿里扎却成为了罪人,马刺最后一投阿里扎过分积极结果对投三分的吉诺比利犯规,继第一节之后湖人再度送给马刺结束前的三次罚球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大礼都是阿里扎送的。积极和莽撞,往往就是一线之隔。

  第三节最后11秒,我们又看到了神奇的一幕,吉诺比利罚中三分之后,阿里扎投中三分有点将功补过的意思,但马上马努压哨投中中场附近3分压哨,本节吉诺比利只得到6分,全是在这最后11秒中得到的。三节结束马刺95-87领先了8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