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负步行者惨遭三连败 状元秀发威公牛力挫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53  新浪体育
活塞负步行者惨遭三连败状元秀发威公牛力挫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活塞被逼进加时,最终败给步行者;76人主场发威,大胜开拓者;猛龙在连败给凯尔特人之后,元气大伤,面对公牛在最后时刻失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6-步行者110

  步行者(14-25)结束三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TJ-福特23分6个篮板,特洛伊-墨菲在加时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8分13个篮板,贾瑞特-杰克和迈克-邓利维各得12分。

  活塞(22-15)三连败。罗德尼-斯塔基得了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艾弗森23分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7分15个篮板。

  这两个中区对手的交锋已经失去了昔日的火药味,不过活塞最近状态不好,对步行者也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屡次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

  步行者的进攻打不出来,而活塞的防守也没那么可怕。双方在第四节最大的差距只有5分,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华莱士投篮命中后,活塞以92-87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再也未能投篮命中。

  艾弗森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两罚一中后,活塞以93-91领先。杰克此后技术犯规,但普林斯罚球也不中。在本节还有3.9秒时,格兰杰中投命中后,将比分追成93-93。活塞两次投篮都不中,被逼进加时。

  墨菲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步行者占得先机。在比赛还有14.6秒时,格兰杰两罚一中后,步行者以108-100领先,华莱士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斯塔基终场前的三分也无济于事。

  开拓者79-76人100

  76人(18-20)五连胜。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29分6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4分,马里斯-斯贝茨13分。

  开拓者(23-15)三连胜终止。布兰登-罗伊拿下了27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76人最近状态不错,伊戈达拉首节就有14分进账,他三度篮下得手,两度扣篮得分,其中还有一次空中接力,除了内线频频得手外,他还两度三分得手。在他的内突外投之下,76人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以31-15领先。

  76人很快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他们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以39-15取得24分的优势,开拓者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得分。伊戈达拉在本节结束时还投中三分,上半场得了20分,76人以55-33领先。

  开拓者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这是最小的差距,本节过半后,76人又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锁定胜局。

  公牛102-猛龙98

  公牛(17-22)结束二连败。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第四节拿下了17分,全场贡献25分10次助攻,罗尔-邓得了16分14个篮板,本-戈登10分,科克-辛里奇12分。

  猛龙(16-24)三连败。克里斯-波什最后时刻错失扳平的良机,得了25分,安德里亚-巴格纳尼31分10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5分6个篮板。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34秒时,波什突破扣篮得分后,猛龙将比分追成96-98。不过罗斯马上还以颜色,突破上篮得分,公牛领先4分。

  比赛还有29.9秒时,帕克突破上篮,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波什此后抢断得手,猛龙得到扳平的良机,不过他在比赛还有5.9秒时的投篮遭到诺阿的盖帽,波什只能犯规。罗尔-邓两罚两中后,公牛领先4分,锁定了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