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皮尔斯单节命中5个3分 隆多全面压制哈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而这也是双方本周内两次交锋的第一次。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波士顿凯尔特人:斯卡拉布莱尼、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新泽西篮网:洛佩斯、安德森、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第三节,隆多一个不太标准的投篮命中拉开绿衫军进攻的序幕。加内特空中接力扣篮,完爆洛佩斯和安德森的内线组合。斯卡拉布莱尼跑到左侧放冷枪,命中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打出7-0的高潮,看台上居然举起了“斯卡拉44”的字样,看来真是野百合也有春天。

  暂停回来,安德森投进一个三分球,但皮尔斯马上一记“answer ball”还以颜色。隆多突破上篮命中,这个球看起来是要传给KG空中接力,但球直接钻进了网。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打得潇洒写意。隆多突破后背传斯卡拉布莱尼,后者假装投篮,却把球传给加内特直插篮下,加内特击地回传,斯卡拉布莱尼上篮造成对手犯规。

  皮尔斯看得高兴,也来了一个背后传球,KG接球后仰跳投,在三个人头顶把球投进。凯尔特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0分。篮网并未放弃努力,杜林右侧底角投进三分球,海耶斯滑翔上篮,在空中晃开防守把球放进。但皮尔斯投进了本节的第4个三分球,完全无视卡特和海耶斯的防守。

  第三节还有1分钟,皮尔斯命中了单节的第五个三分,真理打出了mvp的风采。隆多变速突破得手,今天他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哈里斯。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8-60大比分领先,让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