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菜鸟为扣篮大赛发狠 戴头盔顶篮筐再灌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雄鹿菜鸟为扣篮大赛发狠戴头盔顶篮筐再灌篮(图)
(乔-亚历山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作为2008年首轮第八号新秀,雄鹿小前锋乔-亚历山大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在28场比赛里,他场均仅上阵11分30秒,贡献4.0分、1.9个篮板。

  基于以上的理由,你很难看到这位白人小将,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他骇人的身体素质。不过,如果亚历山大能够通过球迷投票,击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这两位菜鸟竞争对手,那么他就能在2009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展现这一切了。

  目前,为了能够参赛,亚历山大正在不遗余力地训练、拉票,而他的动作和创造力,都让人叹为观止。其中,亚历山大的一个扣篮动作是先用头部撞击篮筐,然后再顺势完成扣篮。要知道,这不但需要极强的弹跳力,还需要超长的滞空能力。

  当然,为了加强保护,以及进一步增加难度,亚历山大还准备在扣篮过程中戴上一个自行车头盔,因为头盔不仅可以有效地保护头部,还会影响他的视野,让扣篮的难度大增,从而帮助他在扣篮大赛里获得更高的得分。

  在训练中,亚历山大还表演了用鼻子触碰篮筐,这进一步展现了他恐怖的弹跳力。要知道,德怀德-霍华德也曾做过类似的事情,他曾在训练中用嘴亲吻过篮筐,不过和身高6尺11寸的“魔兽”相比,亚历山大只有6尺8寸,所以他能用鼻子触碰篮筐,实际上比霍华德还要恐怖。如果能够参加扣篮大赛,不知道亚历山大会不会用鼻孔先吸住两个小篮球,然后用鼻子把它们扣进篮筐?笑~~

  如果能够参加2009年的扣篮大赛,亚历山大也会有望成为布伦特-巴里之后,NBA最新的一位白人扣篮冠军。毕竟,除了骇人的弹跳力,他所展现出的创造力,恐怕更能为他的扣篮之旅保驾护航。

  作为一个在台湾出生,在北京长大的NBA球员,亚历山大始终对中国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并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为他投票,帮助他进入扣篮大赛,与霍华德、鲁迪-盖伊(灰熊)、J.R.-史密斯(掘金)一较高下。

  “我认为我是今年选手中扣篮最好的一个,我相信我会赢的,”亚历山大说道。“投我一票吧,哥们怎么说也是中国出来的!如果你们希望看到我的表演,就投我一票吧!”

  投票地址:他们扣篮,你来决定!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亚历山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