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与三巨头拼到受伤 大宝贝压哨超远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而这也是双方本周内两次交锋的第一次。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波士顿凯尔特人:斯卡拉布莱尼、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新泽西篮网:洛佩斯、安德森、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第一节开始,皮尔斯从翼侧切入,击地传给加内特,KG转身后仰投篮命中,打响了绿衫军第一枪。真理左突右冲,晃开西蒙斯暴扣得手。凯尔特人开场攻势凶猛,山寨中锋斯卡拉布莱尼投进远投,裁判研究了录像,还是判罚踩线,算了两分球。安德森鬼迷心窍,企图单打KG,但脚下不利索被吹走步。

  皮尔斯三分出手不进,自己杀进内线抢到篮板球,但连续两次补篮在干扰下全部偏出。斯卡拉布莱尼今天异常兴奋,抢断了卡特的球快攻暴扣得手。哈里斯眼看势头不妙,增加了个人突破,连续造成KG,雷阿伦和隆多4次犯规,并在阿伦身上打成2+1。篮网凭借哈里斯一个人的爆发将比分差距追到只剩两分。

  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卡特运球准备突破阿伦,结果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协防的斯卡拉布莱尼扑在地板上抢球,整个人撞到了卡特的右腿,半人半神非常痛苦的抱着右腿倒在地上,看来伤得不轻。马上篮网叫了暂停换卡特下场。对于年轻的篮网来讲,如果失去领袖卡特,那绝对是不能承受之重。

  比赛继续,哈里斯突破加内特上篮得手,随后从右侧底线突破,上反篮得分。虽然音速小子状态不错,但只靠他一个人终究难与凯尔特人抗衡。阿伦用100%的命中率连续得分,绿衫军把比分拉开到27:19。卡特又回来了,看来伤势不重,感谢上帝。

  卡特后撤步跳投命中,第一节还有4秒钟。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中场投进超远压哨三分,全场观众为这个意外的惊喜起立欢呼。第一节结束,篮网23:30落后7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