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掘金赛后出奇事 JR拿球鞋当封口费遭库班讥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昨天掘金队凭借昌西-比卢普斯两记罚球击败小牛之后,“狂人”马克-库班和掘金队的J.R.-史密斯较上了劲。他给《落基山新闻报》发去了一封有意思的电子邮件,指出史密斯应该因比赛中的不当行为被禁赛。

  库班认为史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曾有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打向小牛球员安东尼-赖特,为此库班将向联盟提交证据,并要求联盟对史密斯禁赛。库班在电子邮件中写到:“我反感有人对我的球员使用那种动作,他可能弄伤我的球员。我很热切地盼望让史密斯先生知道这些,我会向联盟提出上诉,并且期待他被禁赛。”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站出来为自己的爱将说话,“我不关心库班的咆哮,但他确实不该对我的球员这样。他在半场结束时就对史密斯咆哮,这非常不职业。如果他觉得他看到什么东西,那么他可以向联盟提供证据。是的,他可以这么做。”卡尔说。

  史密斯本人曾试图平息这场风波,他在赛后到小牛更衣室,想送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给库班。但大富豪库班可不是这么好打发的,他说:“整件事情最幽默的部分就在这,史密斯赛后把一双自己签名的球鞋送到了我们的更衣室。我又把鞋送了回去,并且告诉他,如果这双鞋能值点钱的话,他可以把它卖掉,然后准备交罚款吧。”

  拿签名球鞋当封口费还被人拒绝,J.R.-史密斯这次可算“囧”到家了。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