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我要终结外界的耻笑 科比惊诧火箭斗志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火箭主场100-105遗憾不敌西部老大湖人,特雷西-麦格雷迪继续养伤,只能看着自己的队友跟湖人死磕。而誓言自己这个赛季还会重头再来麦蒂在今天比赛之后又一次谈及了自己新的恢复计划。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这个赛季很艰难,是我迄今为止经历的最艰难的一年,”麦蒂说,“在去年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季后赛后,你对于新赛季肯定会有所期待。而今年,我们又引进了阿泰斯特这样的队友,期待值肯定还会增加。”不只他的期待值增加,所有火箭队以及火箭球迷的期待值都增加了。但赛季开始后人们没能看到期待中的东西,只看到了火箭低迷的表现,以及每每穿着西装看球的麦蒂。

  “但是我的休赛期并不正常,训练营也是如此,我没有能够在休赛期很好的对新赛季进行备战,这对于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艰难。”麦蒂的借口已经找到训练营去了,“我曾经努力尝试拖着一条腿征战,但是NBA联盟竞争太激烈,我的这种想法并没有帮助到球队,反而影响了我的恢复进程。我会终结外界对于我的耻笑,我会努力回到球场上。”

  麦蒂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阿泰斯特也穿着一身西装在场边观战,但火箭队依旧和湖人队拼杀到了最后的一分钟,这种斗志让科比和他的队友们感到惊讶。

  “这太让人吃惊了,要知道火箭队有很多关键球员受伤,但是他们仍然能够和我们展开激烈的竞争,这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科比赛后说。不过菲尔-杰克逊表示,他的球员们不应该对火箭队目前的现状有任何同情的心理,“上赛季,我们在火箭队连胜期间和他们遭遇,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姚明,但照样狠狠教训了我们一番,”禅师回忆说,“我们从此就知道这支球队是一支真正很拼的球队,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他们的表现就像一个团队一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