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迎来典型的科比式胜利 飞侠:打马刺别这么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科比最后的三分球,今晚在丰田中心笑道最后的一定是休斯顿人,洛杉矶媒体很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洛杉矶时报的标题为《科比关键三分球拯救湖人》。

  肖恩-巴蒂尔在比赛不到一分钟结束时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丰田中心的全体球迷都起立欢呼,不过这时候他们忘了一个人科比,飞侠在45度角拿球,带了一步之后果断的选择出手,命中三分!湖人的替补席沸腾了,费舍尔说道:“那一刻,但球进入框内的这一刻我知道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客观的说,科比今晚的状态并不好,前三节23投仅仅8中,三分球更是3投0中,科比自己表示:“关键时刻防守起到了作用,最后一投是我的职责,这没什么可说的,今晚的命中率并不高,但不会影响我的发挥,第四节一开始我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场上,我要做的就是把每一个球都送进篮筐。”

  洛杉矶媒体也骄傲的表示:“这是一个典型的科比式胜利,飞侠用他的顽强向全世界证明,只要湖人有他在,那么无论多么艰苦的比赛也有赢得胜利的希望。”

  和火箭队一样,湖人同样面临着却病少将的窘境,赛前传来的消息显示,武贾西奇的背伤并没有他预想的那么简单,而奥多姆也不得不改变休战的选择,提前登场亮相,不过这个大个子的传球手没有让主帅失望,他全场砍下10分并且有4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谦虚的奥多姆赛后首先提到了科比的绝杀:“你知道他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人,你永远想象不到他能做出什么匪夷所思的动作,但他一旦获得成功,那么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恐怖。”

  过了今晚之后,湖人将在马不停蹄的迎接德州的另一个对手马刺,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湖人第二场的胜率高达7胜1负,不过科比依然谨慎的表示:“明天我们将会换一个新的环境,不过我希望比赛不要像今晚一样如此刺激。”

  (马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