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伤停逼出篮网另类阵容 七年后重现双新秀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易建联已经缺阵了,新泽西篮网用莱恩-安德森补了上去,可是,如果鲍比-西蒙斯再缺席呢?《纽约邮报》记者弗雷德-科博尔对此做出了评述,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如果我们回到3个月之前,你觉得篮网的先发阵容会是怎么样的?当然,我们知道每个人都会把德文-哈里斯与文斯-卡特列入先发后场,但是你会在前场排出特伦登-哈塞尔,莱恩-安德森与布鲁克-洛佩斯的组合吗?如果你在三个月前这么说,我敢肯定没人会相信。

  不过现在这一切都成了现实。易建联因为右手手指骨裂,将缺席4-6周,而西蒙斯的呼吸道则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类似于伤风感冒的症状。所以,在今后的几场比赛中,或许哈塞尔会进入先发名单。这并不是说西蒙斯就一定会缺阵,只是现在他的病情还不确定,而且即便能出战,场上效率能达到什么水准也是未知数。篮网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就让西蒙斯安心回家养病去了。

  “现在鲍比好了一点,但是并没有明显的改善,我们想,最好能给他一些额外的休息时间,便于养病。”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从弗兰克的话里,我们似乎能发觉他已经下定了决心要使用自己本赛季的第7套先发阵容了。在此,我们不妨先看看篮网之前6套阵容的效果:

  1.西蒙斯,阿联,约什-布恩,卡特,哈里斯;战绩为2胜2负。

  2.西蒙斯,阿联,布恩,卡特,肯扬-杜林;战绩为0胜3负。

  3.西蒙斯,阿联,洛佩斯,卡特,哈里斯;战绩为14胜9负。

  4.哈塞尔,阿联,洛佩斯,卡特,哈里斯;战绩为1胜3负。

  5.西蒙斯,阿联,洛佩斯,卡特,杜林;战绩为1胜2负。

  6.西蒙斯,安德森,洛佩斯,卡特,哈里斯;战绩为1胜0负。

  至此,洛佩斯与安德森成为自2002年3月6日,理查德-杰弗森与杰森-科林斯之后的又一对同时出任篮网先发的新秀球员。同时,篮网也成为本赛季第七支同时将两名新秀列为先发的球队。其他六支球队分别是:夏洛特山猫(D.J.-奥古斯丁与亚历克西斯-阿金萨),印第安那步行者(布兰顿-拉什与罗伊-希伯特),孟菲斯灰熊(三人,O.J.-梅奥,达雷尔-亚瑟,以及马克-加索尔)迈阿密热火(马里奥-查尔默斯与迈克尔-比斯利),萨克拉门托国王(杰森-汤普森,东特-格林),波特兰开拓者(三人,鲁迪-费尔南德斯,格雷格-奥登,以及尼古拉-巴图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