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犯规逼退姚明很气愤 不满足只有积极性没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3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00:105负于来访的湖人队。

  今天的丰田中心充满了球迷的呐喊声。18557名球迷到场观战助威,这也是火箭队史上最多球迷到现场观战的一场比赛。比赛过程十分胶着,到最后才分出了胜负。

  火箭队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高昂的气势,坚持不懈的精神,已经积极进攻多变的打法令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瓦佛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3分;姚明也拿下了19分和17个篮板。兰德里从替补席中出来,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攻下了21分。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最后一个回合,姚明铁青着脸说:“实际上,我们当时寻找三分机会。当我得到球,我在寻找开放的队友,而时间正在流逝着。他们(湖人)(在防守上)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令我们没有任何的开放机会。所以我就试图做出一个快速的投篮,以便于我们可以在下一个回合有时间去犯规。”

  今天比赛的第三节,姚明手风很顺,投篮连连命中。就在对方对姚明的投篮无计可施的时候,一个防守犯规将姚明的顺利打破。姚明不得不下场休息。对此,姚明说:“我也不记得我连续投中了多少投篮,我希望继续下去。你在那个时候是不会想停下来的。那个令我回到板凳上的犯规很令我气愤。这就是我能说的所有的。”

  今天火箭队打出了罕见的积极性。球员们上下用命,齐心协力,湖人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上。同上次输给亚特兰大后一样,姚明是否可以不带任何后悔的睡个好觉呢?

  姚明不这样想。因为他有了个更高的目标。球队需要胜利。“我们已经在不同的水平上了。”姚明解释说,“亚特兰大的时候,我们那时需要在场上的积极性。现在我们不是只在寻找积极性和努力。当然,我们知道今晚我们已经打出了我们最努力的程度,但是,我们依然在寻找胜利。我想每个人都在想这个。在这个联盟中,没人会想,好了我已经打得最努力了,我可以输掉比赛了。现在,我们知道可以打得努力到什么程度,但是我们依然需要进一步赢得胜利。”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