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逼出最雄性巨人 湖人内线感受姚明宙斯之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小飞侠逼出最雄性巨人湖人内线感受姚明宙斯之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一个重量级对手,今天来到休斯顿挑战他们的是上赛季的西部冠军洛杉矶湖人。>>>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由于之前火箭已经在比赛中击败了凯尔特人,如果今天能够在比赛中击败湖人,火箭就能成为全联盟第二支击败上赛季总决赛对手的球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缺阵,同样缺阵的还有罗恩-阿泰斯特,但是沃恩-瓦佛尔在比赛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拿到了23分,而姚明也贡献了19分17个篮板球5次助攻3个盖帽,最终火箭在最后关头没有守住,以100比105输给了湖人。

  在希腊神话中,宙斯是万神之王,主管天空,是希腊神话中的至高神,掌握雷电,所以又被称为雷神。宙斯在希腊神话中有着巨大的权威,而且在神界有着绝对的霸权,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火箭场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名球员,那就是姚明。

  今天休斯顿的天空成为了姚明的天下,姚明全场抢到了17个篮板球,看看湖人的球员,除了科比-布莱恩特之外,费舍尔2个篮板,加索尔7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6个篮板,拜纳姆1个篮板,他们四名球员加起来的篮板球数量只有16个,比起姚明来还是差了一个。这种在制空权方面绝对的统治力,足以看出姚明在比赛中的出色。

  而在比赛的过程中,姚明也让湖人球员好好的感受了一下来自于神王的愤怒。在第二节比赛的最后关头,一次很好的造进攻犯规到了最后关头被裁判吹成了进攻犯规,虽然说第二节比赛马上结束,但是姚明还是生生的从科比身上找了一个盖帽。当然,这样的报复还是让姚明意犹未尽,宙斯之怒还没有上演呢。

  到了第三节比赛开始的时候,刚开始是拜纳姆防守姚明,但是拜纳姆的防守对于姚明来说丝毫没有威胁,姚明轻松的转身跳投命中,拿到了两分。而在第三节还剩下8分58秒的时候,今天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瓦佛尔上篮,但是他上篮不中。但是姚明的身影突然出现,他高高跳起之后抢到了篮板球,直接一个单手暴扣。

  接下去防守姚明的球员变成了加索尔,西班牙人的络腮胡子并没有让姚明心里的努力有丝毫的减少。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53秒的时候,姚明转身突破了加索尔,直接冲进内线,压着加索尔就是一个双手扣篮。连场外的解说都说,这样的扣篮完全可以看成是霸气的体现。

  当然,宙斯的怒气有时候也发的不是地方。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53秒的时候,姚明在防守科比的时候领到了一次犯规,姚明非常郁闷,直接走到场边踹了一脚广告牌,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看来,在任意发泄自己怒气的时候,有些脾气,姚明还是应该多控制一下才好。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