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一条腿出战害球队害己 休整好才能继续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3日晚间)火箭队为麦蒂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由于休斯顿时间12日火箭队宣布麦蒂将会休整两周,对于麦蒂的批评也象排山倒海一样的压向了麦蒂和火箭队管理层。

  对于这样的批评声音,火箭队今天专门召集媒体记者,在火箭队的新闻发布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麦蒂今天身穿一身绿色出现在记者面前。头顶一个棕色名牌帽子。与往日不同的是,他的手边领着一名小朋友,看上去应该是他的儿子。

  麦蒂在发布间坐定后,记者们的问题向雨点一样的倾泻下来。麦蒂还是不紧不慢的回答着大家的问题。首先,他再次的解释了休战的原因。

  他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这个赛季对我是很艰难的,可以说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有两个原因令赛季很艰难,伴随着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一个令人失望的季后赛,我们的大个子再次的没有出现季后赛中,缺席了第一轮季后赛。随着阿泰等球员的加入,这个赛季变得令人兴奋。但是,整个的休赛期都不是我正常的休赛期,都不是我正常的训练营。这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令我感到很艰难,我只是没有一个我通常有的休赛期。我不得不用一条腿出场比赛。我试图让球队有个好的开局,这也伤害到了我自己。”

  接着,麦蒂表示自己相信自己的状态和过去的表现会回来的。他说:“这不用担心。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不会回来。这个一点也不用担心。”

  对于这个决定,麦蒂还表示说:“这是一种解脱,因为这是个中性的决定,大家都理解的,而不是我自己决定的。这是一种解脱。他们看到了我继续的上场比赛,还是不能表现得象我自己一样。让我坐下来,停下来,让我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让我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本赛季继续前进。”

  谈到在下面的两周内将做些什么,以便于自己可以恢复状态,麦蒂说:“我只是做我在休赛期应该做的正常的休养之道。我会练力量,会在我的球馆里练习,做我在休赛期应该做的正常的事情。我已经开始做了。”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