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用两个字赞美科比 禅师证实大圣出任替补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3日中午)火箭队和湖人队都在丰田中心进行了热身投篮训练。

  今晚的比赛湖人队中也出现了一名中国球员的身影,他就是孙悦。虽然孙悦在球队中的地位还不能同姚明在火箭队中的地位相提并论,但是中国球员在休斯顿面对面的比赛也还是令中外媒体充满了好奇。

  在火箭队结束训练后,湖人队比原定训练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才来到丰田中心。最先进入到球馆内的是教练班子,而最晚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是联盟最好的球员科比。孙悦则夹杂在队友中间步入场地。见到相熟的中国记者,孙悦打了打招呼,接着就进入了客队的更衣室换上训练服进入到比赛场地中。

  由于湖人队的规定球队的训练媒体不能观看,所以媒体记者在场地外面的大通道内等待。就在这时,孙悦从场地中跑了出来,回到客队更衣室中,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大运动旅行袋,快速的跑回到场地里。

  训练结束后,当记者们进入到场地中的时候,才发现了大黑袋子的用途。只见孙悦拿着这个袋子一双双的让队友们将球鞋装进了袋中,这就是NBA中所谓的新秀干的活儿。

  谈到自己做这样的工作,孙悦没有任何不悦的表情。他平静的说:“不是我一个人干,所有第一年进入到联盟的球员都在干,我干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在孙悦进入到NBA后,有很多的声音认为孙悦应该到发展联盟中锻炼,而不应在湖人队做冷板凳。当媒体还在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伤病向着湖人袭来,孙悦也迎来了自己上场时间。虽然没有太出彩的惊人之举,但是可以想象,在湖人这样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中争取到上场机会,孙悦已经做到了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谈到湖人,就不得不谈到科比。科比已经成为了这支湖人的领袖。孙悦谈到自己球队的老大也是充满佩服。“全能。”孙悦一开始就用两个字形容科比。接着他又说:“他是一个求胜欲望很强的领导者。即使在训练中,他所在的组对胜利的渴望也是很强烈的,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有了像科比这样的球队领袖,孙悦认为对自己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也有着很大影响。他说:“他这样也会影响到我们。就是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也会变得强烈。而且,在失利和在场上自己出现问题的时候,会更加积极的在自己身上找问题,研究自己到底是在那个方面出现了问题。”

  在孙悦接受采访更早些时候,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提到今晚比赛的替补控卫的时候就点了孙悦的名字。他认为孙悦将会有很大的可能出任球队的替补控卫,看来孙悦的能力还是获得了教练的肯定。

  接受完采访,孙悦拖着满满一袋球鞋向着更衣室走去。看着他的背影,看着长长的通道,让人感到孙悦的前面还有很长的路。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