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和卡特挡拆已越发默契 我还能投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0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易建联受伤给了莱恩·安德森首发的机会,不过篮网对雷霆的比赛中,出彩的并不是斗志满满的安德森,而是球队另一名菜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本场比赛洛佩斯17投10中,罚球12罚11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外加13个篮板。赛后洛佩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今天的表现很有统治性,你自己怎么评价?

  洛佩斯:最近几场比赛,在挡拆的配合上他们经常告诉我,挡的时候要够强硬,挡完之后要寻找球的去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还有肯扬这些家伙打挡拆时表现很不错,我要做的就是在空位,要么高位投篮,要么上篮,甚至扣篮。这些都是他们教我的。这场比赛给我定下了一个基准。

  记者:今天你的投篮命中率很高,看得出你对自己的投篮很有信心。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这样高的命中率吗?

  洛佩斯:我一直对我的投篮很有信心。随着比赛的进程,我感到越来越顺畅,我感觉自己还能投更多。

  记者:是不是当球队的进攻流畅了,你也就随之打得顺手,能得到很多扣篮机会?

  洛佩斯:是的,的确这样,我们不停传导球,寻找各种进攻机会,就像我出去做挡拆一样,如果我这边没有机会,球就可能要传向底角。

  记者:这场比赛莱恩(安德森)复出了,他在第三节的表现让你感到高兴吗?

  洛佩斯:是的,莱恩是个出色的选手,他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很积极,他的几个前场篮板给了我们二次进攻的机会。

  合作推广:

  10年之后,一起追忆乔丹!

  乔丹职业生涯35大精彩镜头

  奥登身上一大优势远胜姚明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洛佩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