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爆料火箭有重磅交易 自身难保麦蒂炮轰不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46  体坛网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米歇尔·劳伦斯爆出了“姚麦貌合神离”惊人内幕,这样的一则消息让原本就不平静的休斯敦变得更加动荡。

  休城的不平静和《休斯敦纪事报》的两位专家的爆料有着很大关系,在与球迷的交流中,弗兰和费根都默认了火箭近期将有大交易的可能,而主角正是麦蒂。据内部消息称,决定麦蒂去留的最重要人物恰巧是劳伦斯文章中的又一主角姚明

  作为本次事件的当事人,麦蒂由于伤病暂时告别了球队,让记者无法对这则消息进行无法求证。为了求证这一消息,记者找到了姚明。

  “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姚明说,“我不知道麦蒂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对于自己的搭档,姚明表现出了充分的信任。

  “我根本就不知道劳伦斯是谁,你说他是纽约的记者,一个纽约记者写出这样的文章,你觉得我会相信么?”姚明说道。

  姚明不相信劳伦斯也并非没有道理,在美国的球员圈里,他们和记者的关系非常微妙。如果有重大事件,他们一般都只会和自己亲近的记者说。2007年科比提及转会,他就只和自己的“御用”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提过。如此算来,如果麦蒂希望发布这样的消息,他也应该找和他比较熟悉的休城记者,而非纽约记者。抛开这些,回到球场上,在近6场比赛中,麦蒂场均出手数为14.7次,而姚明只有10.6次,从二人之间的差距应该就可以看出,麦蒂的抱怨来的似乎有些多余。

  [数解NBA,火箭无一位置进前十][乔丹退役后谁是统治者]

  [永恒经典,乔丹系列战靴][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tmac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