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我是火箭给姚明买的保险 打奥尼尔我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我是保险,火箭给姚明买的保险。”火箭更衣室里,穆托姆博大叔引得在场所有记者哈哈大笑。就在前天赛前,穆大叔乐呵呵地穿上他的中国朋友为他设计的运动鞋,跑去问姚明的意见。姚明故意拿他开涮:“其实,你不穿都没事,反正也上不了场,折腾什么。”穆大叔满不在乎,“姚,我可是球队为你买的保险。什么时候奥尼尔来了,就该我上场了。”

  穆托姆博已经回到火箭,属于穆大叔的衣柜也早早的空了出来。但在这个衣柜前,却没有穆大叔的名字。赛后,有几名记者故意问穆大叔,“嗨,迪肯贝,哪个是你的衣柜啊?怎么没有看到你的名字?”穆大叔扯着自己的嗓门说道,“我还需要牌子么?在这儿谁不认识迪肯贝。”现场记者一阵哄笑。

  和纽约的比赛前,穆托姆博抱着中国赞助商给他新设计的运动鞋,喜滋滋地秀给姚明看。“嘿,姚,今儿我要穿我的中国鞋了。”姚明也冲大叔喊道:“新鞋啊?多大码的,50吗?哦,不对,50是你的年龄。”逗得穆大叔仰起头大笑着走进了治疗室。

  等穆大叔重新换回自己的旧鞋,边系着鞋带边灵机一动想到还击姚明的办法:“姚,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上场吗?我是保险,火箭给你买的保险。知道保险是什么吗,就是没事不会用的。哪天要是你陷入了犯规的麻烦,就知道保险是多有用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