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火箭将有大交易 麦蒂时代已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58  体坛网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再次宣告休养两周,一会向高层争特权,背靠背选择性休战,一会又发誓会打好比赛……火箭一号的肥皂剧还在继续上演。火箭高层还信任着麦蒂吗?也许答案是否定的了。

  从《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和弗兰的博客中看,他们的言论都直指一个:麦迪已经失去了火箭高层的信任,火箭正在试图交易麦蒂。

  这一切得从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之后说起。《休斯敦纪事报》的老爷子弗兰率先在博客中向麦蒂问责:

  “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期)前,若不把麦蒂这个重担卸下来(把麦蒂送走),没有人说火箭是走在完全正确的道路上。但是考虑到四个赛季的种种争论,这个赛季的肥皂剧以及在多伦多提前缴械投降的事情,我敢说,火箭已经离交易麦蒂更进一步了。”弗兰说。

  “只剩不到六周了,时钟滴答滴答得走,火箭要么采取行动,要么就得把希望寄托在明年。如果火箭愿意改变的话,机会还是有的。他们会得到一个超级大烂合同,但是他们能得到一个潜在的球星吗?”

  紧接着,有休斯敦球迷在费根的博客中向他确认这一惊人的消息,“你一定看了弗兰最新的日志吧,我相信你已经看过了。”

  “如果火箭不介意换回一份又长又蠢的大合同的话,他们马上就会把麦蒂交易走。我不认为火箭的想法会有什么改变。”这是费根的回答,虽然他认为火箭不会甘心用麦蒂换回一份垃圾合同,但也默认了火箭正尝试交易麦蒂。

  随后,休斯敦球迷又向弗兰确认了他的意思,“你对麦蒂的意见已经显而易见,你能向读者保证,你所写的都是火箭队的想法,而不是你的个人见解吗?”弗兰用肯定的语气回答了这一提问。

  无论如何,从这两位火箭专家的博客,我们能看出一点:火箭已经将送走麦蒂摆上了日程,他们都肯定了用麦蒂换垃圾合同的观点。

  [曾经向小皇帝挑战扣篮的瓦佛尔][乔丹退役十年,十大接班人]

  [莎娃和周杰伦谁更爱科比][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