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Q116年第一位黑人男主角 詹姆斯开创时尚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GQ116年第一位黑人男主角詹姆斯开创时尚新时代
(勒布朗-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时尚杂志GQ2月刊的封面人物,小皇帝是这本创刊116年、影响力深远时尚杂志的第一位男性黑人封面人物。

  “感觉棒极了,”詹姆斯GQ116年第一位黑人男主角詹姆斯开创时尚新时代 说,“这证明我很时尚,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上GQ封面,不过我之前也已经做过一些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封面上的勒布朗身着粉色衬衫、打着灰色领带,外套一件灰色西装,似笑非笑暧昧的看着你的眼睛,旁边的本期内容索引醒目的写着,“勒布朗-詹姆斯还只有24岁,他的时代才刚开始!”

  詹姆斯正在从一个纯粹的体育明星向体育、时尚、金融三栖明星过渡,从体育画报封面人物,到福布斯财富杂志、再到之后的Vague和现在的GQ,勒布朗简直就像是为创造历史而生。

  GQ杂志的编辑和专栏写手们还借驱车前往克里夫兰为勒布朗做专访的机会,与小皇帝打了一场篮球。专访内容涉及勒布朗的商业赞助合同、他的两个儿子以及刚当选美国总统的巴拉克-奥巴马。

  詹姆斯还捐过20,000美元资助奥巴马竞选,竞选早期他还与歌手Jay-Z在骑士主场速贷中心举办了一场义演为奥巴马拉票,詹姆斯对于自己无法参加奥巴马下个月的就职大典颇感失望,“介时我们正处于西区之旅,不过我有自己的工作,奥巴马的就职典礼肯定会不可思议,我会看电视、读相关的报道,那会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天。”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