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一个位置竟连试三枪 引援触手已悄然伸向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湖人一个位置竟连试三枪引援触手已悄然伸向欧洲
(伤病危机让费舍尔冲在最前线!)

  新浪体育讯 拉德马诺维奇、阿里扎、沃顿,到目前为止,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杰克逊已经先后尝试了三种首发,而之所以做出如此选择,也不难看出禅师对这个位置一直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季初期,杰克逊排出的首发阵容是拉德马诺维奇,但塞尔维亚射手的能力显然不能让禅师满意;沃顿出人意料的进入了先发,杰克逊当初给媒体的理由是,沃顿的运转能力要比拉德曼更为娴熟,并且对于三角进攻的理解也要强于前者;但是好景不长,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沃顿的登场时间越来越少,尤其是在第四节,阿里扎的上场时间远远超过了同伴,媒体的质疑声也随之而来,由此杰克逊不得不再度做出第三次调整,阿里扎进入了首发。

  不过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阿里扎第一次首发仅仅得到4分,洛城抢断王给出的理由是心理压力过大,杰克逊没有说什么,只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又把他撤回了替补席。可禅师没有想到,沃顿受伤了,怎么办?无奈的他只能再度启用拉德马诺维奇,可通过目前的比赛来看,湖人在这一位置的问题并没有解决。

  今晚与热火的比赛,出任小前锋的拉德曼虽然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防守方面的作用仍然令人担忧,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湖人能够进入总决赛,那么无论是面对骑士或者凯尔特人,小前锋这一位置将是一个严重的漏洞。

  困扰湖人的另一问题是控球后卫,法玛尔至少要等到全明星比赛之后回归,而费舍尔你不能要求他做更多的事情,武贾西奇和奥多姆都只能扮演客串的角色,孙悦?杰克逊的话一语中的,孙悦还需要锻炼,你不能指望他一日千里。面对这样的困难,湖人队总经理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引援!

  根据洛杉矶媒体的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助理教练已经前往欧洲,而飞赴欧洲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考察强援。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人选,但从媒体的分析来看,后卫线是湖人的唯一目标。此前曾经传出湖人可能引进的前黄蜂悍将帕戈再度进入视野。

  对湖人有利的消息是,俄罗斯方面由于金融危机,球队的工资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回到NBA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同时如果让帕戈仅仅接受一份联盟底薪,恐怕也不是很现实,夏季的时候他拒绝了马刺开出的中产条款,如果洛杉矶想用一点现金就得到这样一个全能的球员还要费些周折。媒体还指出,尼克斯方面也对帕戈非常感兴趣,球队目前拥有莫布里的450万合同,但老猫已经无法打球,而纽约方面只需要动用伤病条款,就可以轻松的将合同直接送给帕戈,这一方面湖人显然无法与尼克斯相比,看起来如何引援湖人还需要多动动脑筋。

  库普切克同时还提到了孙悦,总经理的话非常明确,由于目前湖人正处于人员危机,孙悦将暂时不会被下放到NBDL,这就意味着中国先生还有机会在NBA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对于孙悦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