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本季复出几无可能 阿里纳斯将成希尔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53  新浪体育
大将军本季复出几无可能阿里纳斯将成希尔第二?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正在无限接近于零。

  奇才另外两名核心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龙-巴特勒两天前还公开表示了对于阿里纳斯近期复出助球队走出低谷的乐观态度,结果阿里纳斯的恢复状态急转直下,巴特勒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时无奈的说道,“吉尔伯特这个赛季怕是不会回来了。”

  2007年4月之后阿里纳斯已经做了三次膝盖手术,即便如此,去年夏天奇才还是以6年1亿1千1百万美元的天价和阿里纳斯续约。对于本季复出与否,大将军倒是态度明确,“我不知道,球队现在只赢了七场球,换了你,你会复出吗?我只能说,现在我离复出状态还早着呢。”

  让人不解的是,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两周之前才刚刚表态,“不管奇才本赛季战绩如何,阿里纳斯都应该尽快回归帮助球队。”格伦菲尔德今天通过球队发言人再度重申,球队的立场没有变化,只要医生确定阿里纳斯已经伤愈,那么不管是赛季哪个阶段,他都要回来。

  阿里纳斯最终设定的复出时间是12月,然后又被推迟到了1月份,大将军依然没有跟队正常训练,不过最近他一直跟着训练师练习努力恢复膝盖力量。阿里纳斯表示,他计划在2月份归队训练,并且在全明星之后再度尝试复出。

  大将军也确实是进退两难,一方面他担心自己仓促复出打一些无意义的比赛会再度加重膝伤,另一方面,如果连休两个赛季,那么他恢复全明星状态就更没谱了。比如格兰特-希尔,在一系列脚踝手术之前他曾六度入选全明星,但是2000-02赛季希尔一共只打了18场球,之后他再也没能恢复巅峰状态,也没有任何一个赛季出场超过70次。

  阿里纳斯最近也和队友尝试打过一些2Vs2的比赛,但是比赛之后恢复状态堪忧。“一般要花2-3天的时间来恢复(取决于对抗的激烈程度),所以我现在也很迷茫,到底要不要复出?复出又为了什么?一场打五分钟?我只能说夏季联赛的时候,我会全力以赴找回节奏。”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