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奥臀部疼痛恐成全迈尔斯 开拓者三巨头冷汗阵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开拓者管理层的邮件公关效果如何,至少灰熊已经给出了答案:相当失败。就在邮件发送到29支NBA球队的总裁和总经理邮箱的次日,灰熊宣布,他们决定将向迈尔斯提供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

  在这10天里,灰熊的赛程包括了三场比赛:13日对骑士,16日对爵士,以及19日对活塞,三个主场。也就是意味着,只要迈尔斯在其中的任意两场比赛出场,那么开拓者就准备乖乖掏腰包吧。目前灰熊阵容,连迈尔斯在内一共14名球员,其中米利奇克因为右手骨折休战4到6周,而梅奥也因为臀部疼痛上了每日观察伤病名单,能否出战和骑士的比赛成疑。如果最终梅奥身着西装的话,那么迈尔斯将肯定进入12人比赛名单中,而到了那一刻,恐怕艾伦、米勒和普里查德三个人将冷汗阵阵。

  其实目前开拓者最害怕横插一脚的无非两种球队:一是受伤情况严重的队伍,那么他们将不得不被迫签下短工球员应急,而拥有414场NBA常规赛经验的迈尔斯显然比NBDL球员更容易进入比赛状态;二是那种不计成绩的烂队,他们很可能抱着“我日子难过也不让你好过”的心态,来恶意签下迈尔斯。毕竟,随便找两场比赛让迈尔斯在垃圾时间里打上一分钟,开拓者的如意算盘就彻底落空了。波特兰的管理层一直坚信:由于他们在过去三年选秀大会的成功表现,让球队迅速提升,也惹得同期重建队伍的眼红。

  不过灰熊倒不这样认为,他们上次签下迈尔斯时,就准备让这位前锋给队伍带来贡献的,否则他们也不用忍受那10场漫长的禁药停赛。要知道灰熊上次签下迈尔斯是去年12月3日,一直等到今年1月4日才把迈尔斯的禁赛给等完了。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对于恶意签约的说法完全不屑:“我们在1月7日裁掉迈尔斯,是因为我们必须要和他续上保障合约才能留住他。我们目前需要人手,但并不想给球队工资带来更多的负担,因此我们决定暂时裁掉他。但我们总不能只有11个人去打比赛吧,于是决定再给迈尔斯一个10天合同。我看不出来我们签一个球员,除了告诉联盟外,还需要向谁汇报。”

  只是,若在缺少梅奥的情况下,一周内面对三支劲旅,灰熊把比赛早早送进垃圾时间的可能性太大了。

  记者李淼报道 10日,在开拓者进行训练时,十几家波特兰当地媒体早早就来到了训练馆。这一次,媒体们的采访对象既不是罗伊也不是奥尔德里奇,所有人的共同目标都是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人人都想从他的嘴里套出点关于“恐吓”邮件,关于迈尔斯的独家内幕。

  “事实上,我很想对你们说点什么,”普里查德一本正经地说,“昨天晚上我有两次突然被惊醒,我不想这件事影响到球队,这是生意中的一部分。作为一名总经理,我的职权是处理好分内的事情,我只能想办法把发生在球场上的事情处理好,如果是那些在场外发生的事情,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想办法处理问题,让球队变得更好。当我再次被惊醒时,我知道自己责任重大,我有义务让球迷看到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让我们的球队成为联盟中最好的。”诚然迈尔斯现在已经不再是普里查德所能制约的球员了,他只能把自己的视线都集中在开拓者,集中在玫瑰花园发生的一切之上,可话说回来,这个苦果还不是他和整个开拓者高层一起种下的吗?

  而在谈到他个人对待迈尔斯是什么态度时,他总是在不断地强调“我们”而不再像谈及自己两次被惊醒时总是强调的“我个人”。可是,记者并不会善罢甘休,所以普里查德只能强调就他本人而言,他只能尽最大努力让这件事情对球队未来所产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他甚至表示,希望每个球员都能过得好,其中也包括了迈尔斯。

  普里查德随后拒绝了四五个记者的回答,知道有记者问到这件事情对他本人意味着什么时,普里查德才做出正面回答。“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是负责这支球队很多事务的总经理,我必须尽力让此事产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这一点,我已经和拉里(开拓者总裁)多次商讨过,作为一支团队,我们会寻求最好的办法解决当下的困难。这才是我真正关心的。”

  向来在当地媒体记者眼中幽默诙谐的普里查德,在一连串逼问下似乎有些沉不住气了。尤其是在回答迈尔斯再次获得合同是否对开拓者的财务状况会产生影响时,总经理还没等对方说完问题,便立刻接过去说道,“这当然会有很大的影响,这事很棘手。没人想被牵扯进这样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