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暗流涌动兜售三当家 昔日全明星面临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交易截止日前,NBA联盟惯常的都会各种关于交易的传闻,而今年显得尤为活跃的便是小牛,在此前传出小牛策划三方交易想得到雷蒙德-费尔顿后,这次他们又在积极兜售先发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希望能够得到一个能得分的内线。

  多名其他球队的官员透露,小牛希望赶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几笔交易以补充实力,其中霍华德是最受其他球员欢迎的球员,已经有几家球队询价,小牛希望能够在截止日前将其送走。据悉,此前小牛和猛龙曾就交易霍华德展开过谈判,但最终毫无结果,小牛希望能够得到一个锋线上的摇摆人,或者是内线得分手,而猛龙给出的筹码并不能满足小牛,这便是交易告吹的原因。

  “小牛正在和每一个有兴趣的球探商谈,”一位小牛对手的官员透露。在得到无私的杰森-基德,并炒掉埃弗里-约翰逊后,小牛的成绩并未好转,而霍华德在基德身边并未有进步,他难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全明星,更别提在发生侮辱国歌以及大麻事件被曝光后,小牛早已考虑将其扫地出门。

  不过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登的意见,小牛并不会勉强将霍华德送走,除非有合适的筹码,而他们一直在兜售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但目前无人问津。另外小牛还希望能够送走德桑加纳-迪奥普和布兰顿-巴斯,尤其是他们打算用将巴斯和斯塔克豪斯打包的方式,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

  有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商谈交易霍华德的球队越来越多,一方面是由球队需要一个锋卫位置的得分手,另一方面是小牛确实在积极的四处奔走听取报价。霍华德的年薪和他的能力相比已属接受范围内,今年1040万美元的年薪,明年将达到1140万美元,但后年1230万美元的合同是一个球队选项,所以很多球队乐于接受这位28岁小前锋。

  没能和小牛达成一致的猛龙现在依然在寻找目标,公牛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便是霍华德的替代者。另一方面猛龙决定再考察一段克里斯-波什和杰梅因-奥尼尔的内线组合,然后再决定是引进外线球员或者是内线球员,他们此前曾传出准备交易小奥尼尔。

  另外有消息显示,波特兰开拓者很有可能送走钱宁-弗莱。而正在养伤的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也卷入交易流言中,交易截止日前,这些球队都能做交易,发生人员变动。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