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连胜弱旅憾负雄鹿 阿联恐无缘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至11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11周。这周他们作赛3场,2胜1负表现尚可。易建联这周状态极佳,场均贡献19.3分7.7个篮板,可惜最终因伤退场。

  1月6日:碰上西区弱旅萨克拉门托国王,篮网的上半场却不太顺利,43-55落后对手。但他们下半场奋起直追,反以98-90拿下一场胜利。易建联是第三节球队追分的功臣之一,他里突外投,在仅仅5分多钟内就攻下10分,全场进账22分13个篮板。文斯-卡特在德文-哈里斯因伤离场的情况下缴出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答卷。国王凯文-马丁替补出场36分。

  1月8日:同样是打西区弱队,这次面对孟菲斯灰熊就轻松多了,篮网第一节就打出32-18,此后一直把优势巩固到终场结束。阿联此役依旧可圈可点,送出20分6个篮板。篮网的攻击效率很高,命中率高达54.4%。卡特攻下25分6个篮板12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也以17分8个篮板的表现力压同梯新人马克-加索尔的14分10个篮板。灰熊鲁迪-盖伊和O.J.-梅奥联手贡献49分。

  1月9日:N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第四轮结果,易建联仍以1,216,348位居东区前锋第三位,距排行第二的凯文-加内特仍有10万票左右的距离。但阿联后来的伤势极可能让他错过这场盛会,即便是参赛希望更大的新秀挑战赛。卡特和哈里斯的票数分列东区后卫第三和第五位。

  1月10日:篮网造访布拉德利中心,这场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因为夏天的交易而受人关注。易建联面对旧主状态良好,25分钟就攻下16分4个篮板,但第三节因手腕受伤离场,可能因此缺席四到六周。两队的火力点都铺得很开,合计12名球员得分上双。双方一路酣战至102平,雄鹿主控卢克-里德诺命中绝杀,确保主队城门不失。篮网旧将理查德-杰弗森仅15投3中,得到13分6个篮板。

  下周展望:1月12日至18日,篮网赛程非常艰险,除了13日面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相对轻松外,其余3场都很难打。15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16日回到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稍事休息一天后,18日篮网又将遭遇绿衫军。4场比赛他们若能拿下一半,即算保本完成任务。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