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叹昔日街球玩伴命运 称马布里该自己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和尼克斯队本赛季闹出的是非已经发展到很难收场的地步,球队白花2100万美元工资却使用不了自己最大牌的球员,而马布里则是无球可打。火箭队的拉夫-阿尔斯通对于自己年轻时的街球玩伴有话要说,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阿尔斯通认为马布里也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我很难过看到他面临这种困境,但是他应该明白,造成今天这种形势马布里自己也应该受到责备。”阿尔斯通说。“马布里不该只盯着尼克斯队对他的行动,他应该审视一下自己,并且说‘我也负有一定责任’。”

  马布里是在08年12月1日被尼克斯队彻底禁赛的。作为球员所有者,尼克斯队可以交易马布里,或者干脆裁掉他,但球队现在采用的是最简单也是最两败俱伤的办法,那就是冷冻马布里直到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到期。

  “我一直希望他们双方都有好的结果,不光是我的好友马布里。尼克斯队人手短缺,他们需要球员。而马布里呢?作为一个球员他会感到厌烦,特别是长期不能出场比赛时。”阿尔斯通说。

  阿尔斯通表示自己最近还和罗恩-阿泰斯特讨论过这件事,而且不光是马布里,还有另一个布鲁克林街球高手贾马尔-廷斯利现在也被步行者队高高挂起。步行者队已经非常疏远廷斯利,而且公开表示了要么交易掉他,要么就让廷斯利呆在家里。阿尔斯通说:“看看马布里和廷斯利的处境,我想知道倒底怎么了,我很想看到他们回来。”

  当地时间上周日,马布里迎来了一个纪念日,那天是他最后一次为尼克斯队比赛的一周年纪念。据传马布里和尼克斯本周将重开买断谈判,不知这次的结果会如何?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