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姚明2010年去尼克斯 纽约记者:那可就发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5:11  体坛网
如果姚明2010年去尼克斯纽约记者:那可就发达了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1月11日,丰田中心,尼克斯的造访让这里多了很多特殊的人群。他们都来自纽约,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他们都是“纽约客”。追踪报道尼克斯是这群纽约客此行的主要目的,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此之外去做些其他事情。>>>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埃里克,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电视台的记者,在丰田中心的食品部,记者和他偶遇。大家一边吃饭,加之又是同行的关系,我们聊了起来,“2010年的夏天的自由转会市场”,“姚明”,“转会”很快就成为了我们的话题。

  “你怎么看待2010年的夏天?那个时侯恐怕会有很多转会发生。”记者问道,“那个时候姚明也会是自由球员,他现在还没有和球队续约,如果他届时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有没有想挖一下墙角呀?”

  听完记者的话,纽约的同行嘿嘿笑了两声,“火箭会愿意放人么?姚明的价值可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这厮美国记者习惯性的思维,说道姚明总是会多想一点别的什么。

  “你们怕什么,尼克斯已经清空了自己的薪金空间,你们现在有大把的钱可以买人。”记者说道。

  听完记者的话,埃里克也来了劲,“我想你也知道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谁……当然如果真能挖来姚明的话,那时候可就发达了。嘿嘿……”

  “如果那时候易还在新泽西的话,那你们的隔河对决会挺过瘾的吧,中国记者到时会把纽约都挤满了。”记者回答道。

  “那是啊,虽然现在经济不景气,但届时卖广告都可以赚很多很多哦,呵呵。”埃里克说道。

  [火箭女郎热舞助阵][除了勒布朗,谁还是MVP?]

  [全明星尚有四大疑团][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