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使坏姚明“斥责” 火箭更衣室找不到老穆衣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42  体坛网
街球王使坏姚明“斥责”火箭更衣室找不到老穆衣柜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背靠背迎战纽约尼克斯队。经过四节的激战,火箭主场96比76战胜了尼克斯,取得三连胜。>>>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轻松的气氛弥漫了火箭更衣室。尽管麦迪和阿泰斯特都没有上场,但是火箭依然在第三节就奠定了比赛胜局,近20分的分差让末节几乎变成了垃圾时间。阿尔斯通在本场比赛出场33分钟,砍下了17分6个篮板6次。其实在赛前,街球王就在更衣室做了一件更加颇为有趣的事情。

  火箭在新年开始之后连打了五个客场,主场丰田中心的更衣室也抓准了这段时间,进行装修。之前的大屏幕电视机被临时换成了小屏幕。比赛开始之前,姚明一本正经的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比赛录像。此时,街球王阿尔斯通使坏,故意走到电视机前挡住了姚明的视线。

  “你让让,我看不见!”姚明向阿尔斯通大声斥责道,阿尔斯通则一脸坏笑地继续挡在电视机面前。姚明站了起来,走到阿尔斯通边上拉扯他的球服……两个人在笑声中完成了效果不一般的赛前放松。

  穆托姆博已经回到了火箭,属于穆大叔的衣柜也早早的空了出来。但是在这个衣柜前面,却没有穆大叔的名字。赛后,趁着更意思气氛轻松,几名记者对穆大叔使坏,故意问起了大叔,“嗨,迪肯贝,哪儿有你的衣柜啊?怎么没有看到你的铭牌吗?”穆大叔扯着自己的嗓门说道,“我还需要名牌么?在这儿谁不认识迪肯贝。”现场记者一阵哄笑。

  当被问道合适能够上场时,穆大叔回答道“这个还需要教练的安排。”

  [斯科拉让跑轰静止][除了l勒布朗,谁还是MVP?]

  [姚明前队友远投不敌女将][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