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易缺席篮网内线告急 卡特:脱胎换骨源于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易建联右手手指骨裂,因此将缺阵4-6周。这时,《新泽西星报》的头号易黑专家戴夫-达利山德罗终于也露出了焦急的神色。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假如他们在过去6天里看到的东西不是海市蜃楼,那么篮网现在就必须想办法填补易建联缺阵带来的巨大漏洞了。

  是的,易建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9.3分7.7篮板——而且他场均出战时间只有31分钟,这完全就是全明星级的数据,而且一点不比姚明或者大卫-韦斯特差。当然,易建联还没证明他可以在每个晚上都打出这样的水准,但是他这一连串的表现已经让篮网产生了很大的期望——很大很大的期望。然而现在,由于易建联的伤病,他们必须先好好想想,到底还有哪个大个子能连续三场比赛为他们送上“19+8”的数据。

  “(这次受伤是)很不好的时间,”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在过去的两个半到三个星期里,他打得都很好。就算是没有得到很多分,但是他的表现也有不少亮点。所以现在易的缺阵将会让我们迎来一段艰难的时期。当然,我们有许多大个子,不过他们需要继续进步。”

  由于易建联的缺阵,篮网现在需要在埃杜阿多-纳胡拉,莱恩-安德森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之间选择一个人顶上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当然,鲍比-西蒙斯和约什-布恩也是可以考虑的对象。不过目前劳伦斯-弗兰克的口风很紧:“我不知道,我必须思考几天才能做决定。”

  尽管阿联在赛季初期表现并不算太抢眼,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变化。他终于开始像一名大个子那样打球了,他不再只是飘在外线,而是开始向内线迅猛冲击。

  “信心,最大的改变是信心,”文斯-卡特说,“信心对比赛的帮助很大,我们一直给他喂球,让他展示自己的实力——他能打内线,而且可以投中球,他现在打球时充满了信心。”

  “信心,没错,”索恩和卡特的说法不谋而合,“现在他也不怕投丢球了,以前,当易投丢球后,他就会瞻前顾后不敢投下一个,但是现在,他依然会继续出手。他现在的感觉比以前好,阿联在场上越来越自信了。”

  这可不是空谈,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当阿联一摸球,雄鹿球迷就会送上铺天盖地的嘘声。但是阿联没有为此分心,他在下场前拿下了16分;在第三节,当他接到肯扬-杜林的高抛球,空中接力完成重扣后,雄鹿主场的嘘声突然消失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