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力取雄鹿五连胜 杜兰特28分雷霆加时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22  新浪体育
森林狼力取雄鹿五连胜杜兰特28分雷霆加时擒公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山猫在客场力取奇才;森林狼主场惊险地击败雄鹿,近四年来首度取得了五连胜;雷霆在加时击败了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2-奇才89

  山猫(14-24)结束二连败。从太阳加盟的两名球员成为功臣,拉贾-贝尔得了19分5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8分。雷蒙德-费尔顿贡献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老将朱万-霍华德12分,亚当-莫里森11分。

  奇才(7-29)四连败。卡隆-巴特勒得了19分,安德雷-布拉切14分10个篮板,安托万-杰森13投仅5中,得13分。

  奇才新秀中锋贾维尔-麦基在上半场大发神威,两度大力扣篮让球迷欢呼,其间还有一次盖帽,奇才上半场以49-45领先。不过麦基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得9分。

  山猫大部分时间落后,但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香农-布朗投中三分,山猫将以88-85反超,双方陷入苦战。在比赛还有15秒时,奇才以89-90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迈克-詹姆斯突破到篮下,但上篮不中,布拉切抢下了进攻篮板,补篮彵没有成功。在球出界后,裁判将球判给了奇才,他们仍有机会,可惜尼克-杨也投篮不中,费尔顿在终场前0.6秒两罚两中,山猫领先了3分。

  奇才未能在最后0.6秒创造奇迹。

  雄鹿104-森林狼106

  森林狼(11-25)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延续到了五场,自2005年以来首度五连胜。替补出场的罗德尼-卡尼得了22分,艾尔-杰弗森20分7个篮板,但最后一节6次犯规出局。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得了17分11次助攻,莱昂-戈麦斯16分。兰迪-弗耶失去前几场的风头,前三节只得1分,不过第四节拿下了10分,全场得了11分。

  雄鹿(18-21)靠两名大将支撑,迈克尔-里德贡献32分,理查德-杰弗森29分,安德鲁-博格特替补出场,得14分7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森林狼下半场一度落后了13分,不过卡尼在第三节最后3分47秒拿下了11分,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

  第四节成为弗耶的天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29秒时,艾尔-杰弗森对理查德-杰弗森犯规,毕业离场,理查德-杰弗森两罚两中后,雄鹿只以104-105落后。

  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多次错失良机。在比赛还有9.6秒时,特尔法尔两罚一中,森林狼只领先2分,雄鹿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里德最后时刻投篮不中,莫巴特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不中,遗憾失利。

  雷霆109-公牛98

  雷霆(6-32)结束二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尼克-科利森21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14分,新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12个篮板。

  公牛(16-21)二连胜终止。本-戈登拿下22分,德鲁-古登20分12个篮板,拉里-休斯16分。

  休斯昨天表现出色,今天上了首发阵容。两队都是打背靠背的第二场,在体力上都有些吃力,场上的局面也非常紧张,在常规时间未能分出胜负。

  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科利森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了94-94。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杜兰特在本节结束前中投不中,威斯布鲁克抢下了进攻篮板,但补篮也未能得分,双方进入加时。

  公牛在加时频频投篮不中,在5分钟内,只有德里克-罗斯两度在篮下得手,其余的9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公牛在加时只得4分,最后2分09秒都未能得分,败局难逃。(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