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伤势加重恐缺阵六周 太空易或将无缘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易建联重返密尔沃基挑战老东家,他延续了前两场比赛的强劲势头,砍下16分4个篮板,可惜在第三节因伤提前离场。最终,篮网客场以102-104不敌雄鹿。赛后,他的伤势被初步诊断为手指骨裂,需要休息3-4周;然而,今天的最新诊断报告却显示阿联的伤病远没有这么简单。

  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中,阿联在一次试图抢断对手时不慎掰到了手指,尽管在随后的2分钟里他坚持比赛,但是做出投篮动作后,阿联发现自己的伤病完全没有那么简单,只得提前离场。当时的初步诊断是,阿联的手指骨裂需要修养3到4周。

  然而,据今天的最新诊断报告显示,阿联的伤病确切名称为右手第五指骨骨裂,他的掌骨倒是完好无损,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不过,阿联的疗养周期也被延长,据悉他最少将缺阵4周,最多甚至可能达到6周。

  如果阿联缺阵4周,那么他不仅将缺席全明星赛前的全部比赛,而且全明星正赛得票数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如果阿联缺阵6周,那么他将会错过整个全明星周末,也就是说,他将无法参加全明星新秀赛。

  祝福阿联早日好起来,更多后续报道,敬请关注新浪体育。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