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决出四强 广东亚铝负北京队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WCBA季后赛八强战昨晚全面开打,客场作战的广东亚铝以65∶55负于北京队,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下以0∶2的大比分被对手挡在联赛四强门外。北京队、辽宁队、八一队和江苏队取得了季后赛四强席位。

  在主场南海先输一场后,只拥有一个主场优势的广东亚铝晋级四强的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昨晚,广东亚铝安排少见的首发阵容应战,三位老将宋晓云、毛文静、王芳冰外加魏伟和外援梅芬率先上阵。

  广东亚铝首节打得还算不错,首节结束以19∶15领先,但之后的比赛全队再次陷入集体哑火的局面,宋晓云全场拿到17分,她也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本赛季,一直以主力球员出战的朱琳、邱银芬和丁园昨晚都只上场约10分钟,三人加起来总共才拿到11分,大失以往水准。全场比赛,广东亚铝失误多达20次,比对手多了8次。

  自2002年参加WCBA联赛以来,广东女篮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本赛季,广东亚铝高价请来外援梅芬后,曾喊出“争取四强”的目标,但却因球队内部一些反常情况导致梦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