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亲手赶绿军下神坛 这一刻他已贴上乔丹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詹姆斯亲手赶绿军下神坛这一刻他已贴上乔丹标签
(神一样的男人!)

  新浪体育讯 没有总冠军,没有MVP称号,总决赛被4比0横扫,试问这样一个年仅24岁青年为何赢得了整个联盟的关注,当然首先我们要记住他的名字:勒布朗-詹姆斯!>>>您如何评价詹姆斯詹姆斯亲手赶绿军下神坛这一刻他已贴上乔丹标签 本场比赛的表现?

  从进入联盟到现在已经五个年头了,詹姆斯的一举一动无疑不受到所有人的关注,选秀之前骑士就公开表示,球队已经为那个叫做詹姆斯的年轻人准备好了球衣,而号码正式那个象征着一切权威的23号。谁都清楚23号意味着什么,而年轻的詹姆斯没有表示什么,不过勒布朗用他的成绩向所有人表示,神一样的男人并不只有乔丹一个。

  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詹姆斯公开表示:“我从没不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我们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赢得胜利并最终在季后赛中赢得主场优势。”放出大话的詹姆斯没有失言,一开始小皇帝就用自己的节奏控制了比赛。

  第一节和吉布森的内外空切让克利夫兰的全体球迷高声呐喊,而进入下半场之后,面对绿衫军的反扑,又是詹姆斯利用它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稳定局势。最后一节,当那个迈着大步子的詹姆斯再一次撞到绿军的防守成员轻松把球砸进篮筐时,已经提前下场的皮尔斯无奈的摇了摇头,谁都知道一旦那个坦克式的詹姆斯准备突破时,你就会变得无能为力。韦斯特赞赏的说道:“当詹姆斯选择突破的时候,那么你得选择最好是离他远一点。”

  詹姆斯的强大并非仅仅依靠身体,小皇帝的坚强与求胜心也是无与伦比的,第三节当绿军把分差缩小到4分时,镜头中的詹姆斯向他的队友怒吼着,随后骑士开始发动反击,一搏8比2的高潮把绿军的气势压了下去。里弗斯赛后无奈的表示:“詹姆斯给我的感觉就是无处不在,我想说的是,在季后赛谁也不愿意碰见骑士这样的球队。”的确,如今的骑士已经越发变得完美,在布朗的调教下,克利夫兰已经明白应该如何把这个神一样的男人詹姆斯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总冠军也许很远,但是今晚的快贷球场是属于詹姆斯的,是属于那个只有24岁就被贴上乔丹标签的男人!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