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无意重执教鞭 质疑麦蒂阿泰为何不同时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12  体坛网
范甘迪无意重执教鞭质疑麦蒂阿泰为何不同时上场
(点击观看组图)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常年居住在休斯敦的范甘迪,在有意无意间,已经把火箭当成了自己的主队。加上他前火箭教练以及现任著名评论员的身份,休斯敦当地的体育广播,经常邀请范帅点评火箭的表现。>>>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火箭近况不佳,很多球迷都对阿德尔曼的指教水平提出了怀疑,他们认为,从现在看来,当初的换帅是一次愚蠢的举动,如果范甘迪还留在火箭,加上莫雷的运筹帷幄,火箭很有可能已经冲破首轮魔咒了。某些球迷呼唤范甘迪归来,重掌火箭教鞭,但范甘迪说,他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近期还没有重返NBA执教的打算。

  对于火箭最近的战绩,范甘迪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伤病在作祟,“到现在为止,火箭所有球员都能上场的,就只有两场比赛。其他的比赛,他们都遇到了核心球员不能打球的情况。所以现在的战绩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也有一点让范甘迪很难理解,“有一件事让我难以置信。阿泰斯特在和费城的比赛中不能上场,但24个小时以后,他出现在了波士顿的赛场上;同样让我不能理解的是,T-MAC在费城打了42分钟,但在波士顿却不能上场。如果你能打球,那就每场都打,如果不能上,那就一直坐在那儿——所有球队都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在这方面,火箭队是怎样考虑的。”虽然表达得比较委婉,但范甘迪的话里话外的暗示很明显:火箭队内部出了问题。

  尽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范甘迪对火箭的天赋还是非常看好,“我至今仍然这么认为: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如果说西部有一支球队有足够的天赋去和湖人大战7场,那这支球队就是火箭。”

  [外线防守阿泰巴蒂尔怎比乔丹皮蓬][姚易孙的NBA之路各有艰辛]

  [科比冲击职业生涯纪录][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