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点出孙悦发展方向 大圣靠耐心和努力争得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卢克-沃顿、乔丹-法玛尔和拉玛尔-奥多姆相继受伤,洛杉矶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逐渐被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关注,上场机会也逐渐增多。

  昨天湖人与勇士的比赛,孙悦被菲尔派上场,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出场,打了3分15秒,结果唯一的投篮没进,还有一次失误,但是奉献了一次精彩的盖帽。孙悦赛后说:“现在对我来说,每一次上场感觉都会比之前要好些,更加舒服些。我现在还没有100%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是我认为我至少有60%并且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大家都告诉我不要太着急,三角战术非常难学。”

  孙悦本场比赛打得不干脆,当他运球到前场试着组织球队进攻时,表现得犹豫不决,他出场前湖人领先勇士16分,但到他被换下时湖人只有7分的领先,要知道他一共才打了3分15秒。

  杰克逊接受采访也透露自己的看法:“我只是想让他获得上场时间,试着打一打比赛。我觉得他打球很努力,他做得还不错。他在场上时球队表现变糟糕了,但这并不全是他的错。”

  这确实不全是孙悦的错,湖人队为了让主力后卫费舍尔得到充分休息,才派出孙悦打控球后卫。不过孙悦倒不太在意:“我感觉没有什么可难受的,我打这个位置块15年了,对我来说这不是个大问题。”

  杰克逊还点出为什么让孙悦上场:“他训练很努力,他在比赛中也非常努力,现在他可能还没完全适应比赛,但是他做好了比赛准备。他做好准备我就会随时叫他上场。”同时杰克逊还提出了要求:“他必须得学着运球推进并组织进攻,而且要能在压力之下打球,他是一个仍然在学习如何组织进攻的球员,他还在学习如何适应我们交给他的位置。”

  如果不是球队伤病这么多,孙悦可能会被下放到NBDL打球,但是现在那些伤病给他带来了机会同时也是挑战,孙悦将随湖人一起继续奋战。孙悦坦白表示:“当然,我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这是教练说的算的,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让教练更进一步信任我,这样他就会给我更多球场表现时间。”

  (BUB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