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曝没去绿军之因 火箭用行动力挺大叔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3:18  新浪体育
穆托姆博曝没去绿军之因火箭用行动力挺大叔选择

我的选择很正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队89-85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迷记住了瓦佛尔关键三分,也看到姚明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但是大家不要忘记场下替补席上的穆托姆博,本场比赛双方都是穆托姆博此前加盟的选择。

  赛后穆托姆博接受波士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当时已经做好准备来这里的,但是你们没有为我做好准备。我曾经非常接近凯尔特人队,这不是谣言,我真的非常接近这里。我一直在努力来到这里,但是我在加盟前最后时刻,尤其是去年12月24号和25号那两天,我感觉到我不是这支球队的唯一选择,他们还有其他人选。”

  当时穆托姆博还曾明确告诉过凯尔特人队老板史蒂夫-帕柳卡,自己非常有兴趣成为凯尔特人队一员。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也告诉老板穆托姆博非常适合球队需要。但是穆托姆博当时不愿等待了,里弗斯是知道的:“球队仅仅无法按照穆托姆博要求那样尽快签约,我们都非常喜欢他,我们要他做的仅仅是再耐心等待一会,但他不打算那样做,我们都理解。”

  穆托姆博复出明显不是为了赚钱,他也许是想圆一次总冠军梦吧,之所以看中凯尔特人队无非也是这个原因。但是这场比赛,火箭队用实际行动告诉穆大叔火箭队也是有实力战胜凯尔特人队的,大叔你的选择没有错!

  (Mutomb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