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核心缺阵无碍掘金高歌猛进 韦德:他们不需要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现在看来,无论是伤病,还是球员交易,都无法拖缓丹佛掘金前进的脚步。昌西-比卢普斯、里纳斯-克雷扎、J.R史密斯分别拿下21分,帮助西北区领头羊今天在主场以108比97击败迈阿密热火。

  尽管掘金队头号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因为右手手指骨折将可能至少缺阵三周,但掘金的其他球员在此时纷纷站了出来,为球队贡献一臂之力。肯扬-马丁和内内今天也各自有14分进账,掘金轻松拿下他们最近8场比赛里的第7场胜利。

  “这显示了我们这支球队的风格。我们有很多一等一的高水平球员。”后卫安东尼-卡特说,“不管能不能上场,只要教练喊到他们的名字,他们都会做好战斗的准备。”

  热队头号球星德文-韦德拿下31分,肖恩-马里昂也有25分的贡献,但球队整体的状态在最近似乎陷入了低估,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

  “我们让韦德在大部分时候都得费力去拿到投篮机会。”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在谈及防守韦德的心得时表示,“我们让他远离罚球线,这让他的大部分得分都得靠跳投来完成。”

  热队今天下半场一共只得到了49分,其中韦德和马里昂就联手拿下了31分。

  “我不能说我们控制住了韦德,因为他毕竟拿到了31分。但我们把他们角色球员的发挥限制在了最低程度。”史密斯说道,“球星总会做到他想做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住其他人的发挥。”

  韦德则在赛后对掘金的阵容深度感到有些惊讶。“你可以看到,他们其实并不一定非要有安东尼不可。”韦德笑着说,“他们那些替补球员很好的为球队提供了帮助。他们能得分的球员实在是太多了。”

  热队曾在比赛中两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每次反扑都最终被史密斯的跳投打退。在第三节结束前1.1秒,掘金靠史密斯的跳投得分将分差再次拉大到了11分。

  “你可以看到有哪些人今天发挥特别出色,而这不单单是碰巧。”比卢普斯赛后在谈到克雷扎和史密斯的表现时说道,“那些家伙真的是很棒。他们在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并且表现的非常有侵略性。”

  卡尔赛后也特意夸奖了克雷扎的表现。“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节奏打的很快,这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能让LK在球场上跑起来,发挥他的运动天赋。”

  克雷扎在比赛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首节他就命中了两记三分,并拿到了8分。

  “我只是把握住了这场比赛所展现给我的机会。”克雷扎说,“我并不是勉强去出手或是被迫去做什么事。”

  尽管热队一直没有放弃比赛,但掘金同样没有在对手的追击面前乱了阵脚。比卢普斯最后时刻抢断成功,并助攻史密斯扣篮得分,让热队彻底失去翻盘希望。

  “我们得到过取胜的机会。”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这场比赛有很多次将分差迫近到只剩3分。”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