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与“狼王”互相示好 昔日搭档有望再次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4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看着球队将来访的凯尔特人击败,不知道“独狼”马布里心里是什么滋味。在过去的一周,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马布里和凯尔特人扯上了关系,尽管最终他本人矢口否认自己想要投奔“绿衫军”,众多媒体在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后还是将这个问题抛了出来,而加奈特的一席话似乎也让昔日兄弟马布里看到了一丝希望。

  盛赞马布里

  马布里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了,人们已经逐渐接受了没有马布里的尼克斯,尼克斯也已经做好抛售“看客”马布里的准备。不过,“独狼”一直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不但没有轻易答应沃尔什提出的买断协议,而且还为自己设计好了出路。

  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爆料,马布里最心仪的下家是凯尔特人,尽管此后马布里否认自己主动要求加盟凯尔特人,不过从马布里的言谈中可以看出,能够加盟“绿衫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马布里昔日的队友,加奈特的意见无疑最具分量,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初,加奈特并没有表示反对,他说:“我们的关系不是很近,并不是像以前那样,现在我很少关注他的新闻,也很少联系他。”

  不过,加奈特的态度在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尼克斯后有了质的改变。“我并没有站在他的对立面,我感觉他还是十分有实力的,而且篮球智商也非常高。”加奈特在谈到马布里的问题时说,“他是我搭档过的最棒的控卫之一,我不会反对他加盟,假如他的到来能够令球队更出色,那么我会完全支持的。”

  马布里也希望联手

  此前就曾有记者问马布里是否愿意再度与加奈特联手,而他的回答也是肯定的。

  “绝对愿意。”马布里说,“和加奈特再度联手是我希望看到的事情。前往波士顿,就我个人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球迷们看到我和凯文重聚也会非常开心,这很容易让我们想到我们年轻时的合作。”

  马布里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和加奈特成为队友,两人共同为森林狼效力了两个多赛季,并且在1996-97赛季将球队带入季后赛,但在首轮以0比3的大比分被对手淘汰。在随后的一个赛季,森林狼由于无法接受马布里提出的高额续约合同,无奈之下把他送到了新泽西,此后“独狼”开始了漂泊的生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