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雄鹿之战会很有趣 被交易一度感到很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新泽西篮网(18胜18负)主场100-89击败孟菲斯灰熊(11胜25负),易建联13投7中得分再上20,文斯-卡特25分12次助攻6次篮板。08探花秀O.J.-梅奥20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4个篮板3次助攻入账。

  篮网休息一天之后就将转战密尔沃基对阵雄鹿,这是今年夏天两支球队交易之后首度交锋,球队老大在谈及与昔日篮网三巨头之一理查德-杰弗森的这场遭遇战时说道,“我看了他几场球,感觉很奇怪,这些年我一直和理查德在侧翼并肩作战,现在他却在其它地方打球了。我现在还经常和杰弗森有短信联系,我们彼此知根知底,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有趣。”

  易建联在谈及对阵老东家时也是难掩兴奋,这场球对于他和鲍比-西蒙斯来说,某种程度上有复仇的意味,“密尔沃基人都很好,刚去那儿的时候我逛街的时候都有被认出来,那儿的居民都非常友好。这场球将会非常有趣,你知道去年我新秀赛季在雄鹿打球,然后被交易了。刚开始我自己都觉得意外,和那些曾经熟悉的队友作战感觉挺奇怪的。”

  篮网的利空消息是德文-哈里斯此次返乡之战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小哈周二打了一针止疼针,昨天腹股沟伤痛稍有好转。不过即便小哈不能出场,为他欢呼的球迷也少不了,哈里斯已经向球队要了35张门票发放给亲友团。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