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打赌绿衫军即将反弹 击败山猫难令詹姆斯挂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与他的队友们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立刻离开,他们而是聚在一块儿观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因为凯尔特人队将在下一场与他们交手,而骑士队则想要确保做足准备。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实力上的悬殊优势,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11-81狂胜夏洛特山猫队,“小皇帝”詹姆斯皇帝打赌绿衫军即将反弹击败山猫难令詹姆斯挂齿 轻松拿下21分并很早便被替换下场休息,而他在赛后则召集队友们一同观看了另一场NBA比赛。

  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与骑士队的首度交手中以90-85险胜对手,但前者最近的状况非常糟糕,而后者则铁心想要报仇,“他们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这次轮到在我们主场打比赛了,是时候让他们偿还一场了。”

  尽管现在只是1月,但感觉却有点像东部决赛前的氛围,“我不会坐在这里并将那场比赛视为一场普通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渴望接受挑战,假如我们想要成为一支最优秀的球队,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击败目前最优秀的球队,在有人从他们手中夺走冠军前,他们是联盟中最棒的。”

  自从开季取得27胜2负后,凯尔特人队随后则接连遭遇败仗,他们今天又输给了火箭队,但詹姆斯没有因此而低估凯尔特人队的实力,在他看来,这支卫冕冠军很可能会在下一场强势反弹,“还不是世界末日,虽然他们输了几场,他们迟早会团结在一起的。”他说:“我敢打赌他们在这周与我们的比赛中绝不会疲软。”

  在观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同时,詹姆斯还不断地客串“评论员”,“这人究竟在干什么?”詹姆斯对于拉弗-阿尔斯通的外围出手提出了质疑。

  骑士队球员们在赛后大谈下一个对手,可见他们今天赢的有多轻松,而山猫队则继续无法找到任何能够给骑士队制造麻烦的办法,本赛季他们已经3次输给骑士队,而且场均都要输分达22分。“我们并没有与对手抗争到底。”主教练拉里-布朗说:“队中的有些球员甚至不相信自己有机会赢球,假如你整天盯着我们的战绩看,那或许这就是你无法取胜的原因,我们根本就没指望能赢球,比赛的前几分钟就让你感觉毫无希望了,这真让人沮丧。”

  不过布朗对于山猫队能够在背靠背比赛中赢下1场还是感到比较满意,毕竟他们昨天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先是与凯尔特人队交手,然后又遇到骑士队,这简直就是在和东部最顶尖的球队较量。”布朗说:“我根本不知道该派谁去防守詹姆斯,或许要用抽签来决定吧,对手打的很卖力,而且也比我们出色许多,他们更渴望这场胜利,而从比赛一开始,詹姆斯的表现就像是无人能防。”(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