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招牌封盖引爆客场秀 送16比2高潮怎能全怪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号称弹簧人的莱特篮下高高跃起准备出手,不过他显然低谷了孙悦的弹跳力,中国先生将他手中的皮球稳稳的盖了下去,莱特随后也无奈的摇了摇头,就此孙悦的个人技术统计上又增加了一项数据,封盖!>>>您如何评价孙悦本场比赛的表现?

  本场比赛是孙悦第一次代表湖人客场出战,杰克逊又是第二节就把他派上场,看得出来,孙悦的上场之后显得有些紧张,第一次带球就被判罚走步违例。不过他的心态并未受到影响,随后就上演了那个精彩的封盖。对于盖帽,其实这也是孙悦的强项,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正是他的两次完美的封盖,为中国男篮最终战胜德国立下头功。

  相关阅读:

  孙悦全景扫描:封盖2米06悍将堪称经典 三分出手未果

  回到今晚的比赛,从场面上来看,孙悦还是没能跟上湖人的整体进攻步伐,在他上场之后,洛杉矶的进攻显得有些混乱,尤其是在孙悦控球时,其余的球员跑动并没有明确的方向,这样也造成了孙悦概念上的模糊,第一个走步违例就是因此而形成。

  本场比赛中国先生的亮点是在防守端,第一次成功的封盖了莱特,第二次在面对克劳福德时,孙悦也显得和耐心,并没有急于出手。看得出来,孙悦在防守上的进步要大于进攻方面,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他的犯规次数正在逐步减少,而防守成功率处于上升的势头。

  客观地说,湖人队第二节的发挥有些失常,在孙悦登场后一度被勇士打出了一波16比2的高潮,但如果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把这个责任都怪在孙悦头上显然很不合理。首先,当时孙悦防守的球员克劳福德并非是这波攻击高潮的主要得分点,其次在孙悦登场之前,勇士方面已经有了反扑的气焰,而在孙悦下场科比登场之后,还是没能阻挡主队的攻击。

  这一段时间对于孙悦来说非常关键,奥多姆、沃顿和法玛尔先后受伤,湖人的轮换阵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孙悦亮相的机会也会因此而增加。那么对于中国先生来说,就要利用好每一次登场的机会证明自己。目前来说,孙悦并不用急着去砍下什么美妙的数据,但相信孙悦的每一次进步,杰克逊都会记在心中。

  (默岚)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