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姚明像今天这样打球 我们将很难被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三连败的火箭做客ID北岸花园球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结果,火箭触底反弹,以89-85战胜凯尔特人,止住三连败颓势。

  今天,TD北岸花园球馆本赛季第二次沦陷。凯尔特人——这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过去8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6场。

  姚明为火箭贡献26分8个篮板,比赛还有12.9秒钟时投出致命一击。“姚不可阻挡。”首发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说,“这种情况下,他的身边再有一批投手,那很难防守住他。当他像今天这样打球,我们将很难被击败。”

  火箭的另一个功臣是瓦佛尔。今天他投中了4个球,全都是三分,得到了12分。最重要的是,比赛还胜40多秒钟时,他接到阿隆-布鲁克斯的突破分球,命中一记金子般的三分,帮助火箭以87-85反超比分。布鲁克斯也有精彩表现,他16投8中,贡献19分4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第四节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姚明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我们一直对凯尔特人保持尊重。”

  凯尔特人方面,保罗-皮尔斯得到26分,凯文-加内特18分8个篮板。尽管最近凯尔特人状态萎靡,但加内特选择往前看。“没人觉得这场比赛会很容易。这我知道。但有时候,我们会让比赛变得看上去很容易。”加内特说,“我们是一支非常非常自信的球队。我觉得我们能调整好心态来度过难关。”——这场比赛过后,加内特的总得分超越沃尔特-贝拉米,上升到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6位。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