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轰三板斧难撼湖人防线 科比以一敌三暴扣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湖人出征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上场比赛湖人主场不敌西部对手黄蜂,主场15连胜中止,本赛季已经输了六场球。不过由于凯尔特人也在连续输球,今天还输给了火箭,所以湖人得以保住联盟头名。今天如果他们能够拿下勇士,头名位置将更加稳固。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以湖人赢球告终。

  勇士本赛季继续跑轰风格,而内线在对上湖人时明显吃亏,湖人也继续坚持开场从内线打起的战术,安德烈-拜纳姆篮下攻击拿下球队第一球,加索尔也轻松的在篮下抛投命中。而勇士这边则是完全相反的情况,开局几次进攻球压根就没往内线传,清一色中远距离投篮。不过比赛开局勇士手感普遍火热,克劳福德、马盖蒂等人连续飙中,湖人的防守一度封的不错,但依然无法阻止他们进球。

  这就是金州的招牌,打攻防转换时间的攻击,不落阵地跟对手纠缠。不过湖人毕竟要更成熟一些,没有跟着对手的节奏走,依然按部就班打合理的全队进攻。科比昨天上演单节20分全场39分的表演,但今天比赛打了6分钟,小飞侠一次投篮都没有,显然开局他希望更多让队友进攻。勇士接住主场之利打出了高命中率,而保罗-加索尔或许还没从昨天被大卫-韦斯特羞辱的噩梦中走出来,在内线依然不够强硬,连续近距离投篮不中。勇士保持领先,科比终于出手投篮,空中躲闪后换左手命中。

  依赖跑轰的勇士注定命中率不可能一直那么高,随着湖人加强外围防守勇士得分开始困难。而科比接拉德马传球试图空中接力却令人惊讶的没能扣进,好在小飞侠将球拿下运到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湖人实现了反超。贝利内利突破吃到拜纳姆的火锅,随后勇士长传又失误,他们进攻手段单一的毛病凸现出来,缺少一个真正具备组织能力的控卫,一群火力强劲的攻击手没法劲往一起使,尤其是打起逆风球的时候会非常艰难。

  阿里扎出场后再度展现他的冲击力,篮下补中2分,接着科比一条龙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拿下个人第八分也帮助湖人领先了对手4分。不过或许是打得兴起,科比接下来一球有些太独了,以一敌四还选择硬上结果被对手盖帽。不过勇士这边陷入了得分荒,连续7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科比是联盟第一人,别想连续两次盖到他,果然科比在第一节只剩10几秒的时候再度一条龙突破,这次面对三人防守小飞侠成功上演暴扣,28-20,湖人领先结束第一节。科比5投4中得到10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