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时刻巨星麦蒂钉上耻辱榜 火箭三巨头悄然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光荣时刻巨星麦蒂钉上耻辱榜火箭三巨头悄然换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波士顿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火箭89比85力克凯尔特人;姚明26分8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7分,范-瓦佛尔得到12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上场。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富兰-比林伯利在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发回了对本场比赛的报道。>>>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阿泰 GO GO GO 麦蒂 NO NO NO

  今天阿泰斯特带着他那肿胀的脚踝上场比赛了,谁都知道今天的对手是谁,卫冕冠军,三巨头,不管叫什么,这都是目前联盟里最强的球队之一。之前火箭已经三连败了,如果能在波士顿得到一点安慰,会是最好的疗伤药剂。所以,我们的斗士阿泰斯特回来了,但我们的天才王牌球星呢?很遗憾,他今天要跟大家说NO了。有人之前说过Tmac会根据对手强弱来选择性挑选对手复出比赛,这种说法不能说是完全的诬蔑和揣测,背靠背对阵76人和凯尔特人,你会选择谁?只能说一句:阿泰加油!加油!加油!

  比林伯利:很多人现在还对麦蒂有着太多的期望和幻想,我想说的是这些朋友实在是被这位天才球员过去的一些天才技能所迷惑。的确,他在球场上有着超人的视野,他的传球甚至可以跟皮蓬相媲美。但是你看看他是如何踱着脚步在场上防守,看看他是为何主动在多伦多休战。没错,他现在已经没有了那颗竞争者的心,他选择退出,这对一个一年拿着2100万美金的球员来说是彻彻底底和完完全全的耻辱。

  波士顿演绎上海舞步

  看了姚明的比赛,你会觉得他一直受困各种麻烦。体力不济、球风偏软、脚步太慢等等等等,只要你想找他的麻烦,你可以找出一大堆问题。但是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样的真正强队比赛,如果火箭没有姚明这样的大个子在内线坐镇,火箭不可能会有机会和凯尔特人一争高下。看看帕金斯、戴维斯和加内特是怎么防守姚明的,双人夹击再绕前,面对这样的高强度的防守,姚明依然能找到机会和空档去攻击对手。有着这样一个大个子,火箭就不可能被任何对手轻视。

  比林伯利:你问我姚明今天表现怎么样,我要问问你今天裁判表现怎么样。姚明今天屡次被对手夹击,在篮下的进攻也有两个人在防守,你可能只会看到姚明投篮不中,但看不到他身后有多少只手在推他拽他。如果真是严格吹罚,姚明今天应该得到40分,德雷克斯勒会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上海舞步在波士顿绽放。

  红色三巨头已换人

  之前提到火箭三巨头,参照物正是今天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麦蒂、姚明和阿泰斯特让人们也看到了巨头风范,但是Tmac的表现却让火箭三巨头成为笑料。在面对正宗三巨头时,姚明和阿泰斯特带着一帮刚进NBA没多久的愣头青们拿到了一场堪称伟大的胜利。

  比林伯利:现在火箭的三巨头是姚明、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加一堆替补球员,其中还有一个人拿的是非保障合同。这场胜利把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一扫而空,姚明和他的队友们证明了他们在即使缺少第一球星的情况下也能战胜联盟最强者,这场胜利每个人都会很高兴。第一球星呢?休息休息再说吧。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