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与快船完成一笔交易 马刺宣布裁掉边缘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多伦多猛龙队今天与快船达成一笔交易,猛龙用摇摆人哈桑-亚当斯加一定数量的现金换取了快船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

  亚当斯今年25岁,身高1米93,体重104公斤。2006年,他被篮网以第二轮第24顺位选进NBA。当赛季亚当斯就为篮网出战61场,还有8次首发,场均出战8.1分钟,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2006/07赛季结束后,亚当斯未获得篮网续约,他随即转投意大利,上个赛季共在那里为两支球队效力。

  2008年7月8日,亚当斯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猛龙签约。本赛季以来他出场过12次,但总共只有52分钟比赛时间,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另外马刺队今天也做出了一项人员调整,球队将前锋安东尼-托利弗裁掉。

  托利弗身高2米06,今年24岁,本赛季以非选秀球员身份与马刺签约。在被裁掉前,托利弗出场过19次,场均有2.7分和2.2个篮板的贡献。托利弗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去年11月12日与雄鹿之战,当时他打了28分钟,取得9分6个篮板,但马刺队当时却输了。

  新年以来,托利弗的比赛机会不断减少,在马刺最近两场比赛中,他总共只获得了9分钟比赛时间。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