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首轮粤军主场溃败 晋级四强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本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昨晚全面开打,八支晋级的球队捉对厮杀,广东亚铝女篮主场以60∶87常规赛排名第3位的北京队。首战落败后,广东亚铝晋级季后赛四强前景不妙。

  常规赛中,广东亚铝以12胜10负排名联赛第6位,昨晚她们的对手是列常规赛第3名的北京队。广东亚铝在常规赛上曾赢过这个对手,但昨晚再战对手却打得异常艰苦,上半场广东亚铝28次出手投中15个二分球,对手二分球命中率仅为38%,但却投进了8个三分球。上半场双方战成37∶37平。

  让人料想不到的是,广东亚铝下半场在对手的联防之下,全队完全找不到比赛节奏。宋晓云第四节开始后远投三分命中,这也是广东亚铝队第一个也是全场惟一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广东亚铝队已经落后对手近20分,现场部分球迷见大势已去,已经提前退场。全场比赛,广东亚铝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外援仅拿到9分,对手有五人得分上双,共投进12个三分球。

  1/4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广东亚铝队首场告负后,接下来将赴北京连打两个客场。综观两队的实力,广东亚铝要想在北京队的地盘实现逆转,实现俱乐部“争取联赛第四名”的目标,恐怕相当困难。自2002年参加WCBA联赛以来,广东女篮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