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再度被爆不敌山猫 魔术防守制胜主场擒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绿衫军再度被爆不敌山猫魔术防守制胜主场擒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凯尔特人再度成为爆冷的对象,败给了山猫,三天之内连续两次败给弱队;雷霆也取得难得的胜利,主场击败尼克斯;只有魔术和奇才的比赛没令人意外,魔术主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6-山猫114(OT)

  山猫(13-22)二连胜。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25分8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2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DJ-奥古斯丁20分,鲍里斯-迪奥15分,埃梅卡-奥卡福13分17个篮板。

  凯尔特人(29-7)二连败,最近7场输了5场。保罗-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取得了加时机会,但未能取得胜利,他得了28分6个篮板,雷-阿伦20分,拉简-隆多16分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4分13个篮板。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自圣诞节之后状态低靡,已经不只一次吃败仗。今天面对山猫,他们也没占优势,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第四节还有20.2秒时,费尔顿两罚仅一中,山猫以97-95领先。凯尔特人关键时刻还得靠皮尔斯,他在常规时间还有3.4秒时转身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山猫最后一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28秒时,奥古斯丁三分命中,山猫以104-101领先,加内特关键时刻走步违例,奥卡福此后扣篮得分,山猫连得7分后,以108-101领先。凯尔特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无奈地向山猫缴械。

  奇才80-魔术89

  魔术(27-8)用防守取得了胜利。希顿-特克格鲁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5分1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得了14分,拉沙德-刘易斯12分8个篮板。

  奇才(7-26)仍然缺兵少将,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得了13分9个篮板。

  魔术几乎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第二节他们防得奇才17投仅2中,单节只得6分,虽然魔术也状态平平,但本节还是胜出10分,半场结束时以46-30领先。

  奇才在下半场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18秒时,巴特勒投篮命中后,奇才只以80-83落后,不过这是奇才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连续失手,魔术以6-0结束比赛。

  尼克斯99-雷霆107

  雷霆(5-30)新年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凯文-杜兰特拿下27分12个篮板,杰夫-格林也得了27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9次助攻。

  尼克斯(13-20)一度落后了25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21分最高,克里斯-杜洪得了18分,大卫-李14分13个篮板。

  首节山猫就以35-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7分47秒时,格林三分命中后,雷霆以75-52领先了23分。尼克斯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9-91。

  第四节尼克斯继续追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罗宾逊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99-102落后。雷霆大好局势眼看不保,关键时刻戴斯蒙德-梅森反手上篮得分,接着尼克斯投篮不中,格林抢下篮板,杜兰特两罚两中后,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