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签下前山猫大前锋 戴维森获本季首份10天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金州勇士队今天与前锋杰玛雷奥-戴维森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戴维森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获得短合同的球员,此外他也是2009年NBA从NBDL征召的第一人。

  戴维森原本就是勇士队2007年的第二轮新秀,总第36位被选中,后经过杰森-理查德森的交易被送到山猫。戴维森身高2米11,主打大前锋,2007/08赛季他为山猫队打了38场比赛,其中有2次首发,场均时间为8.5分钟,得到3.2分1.6个篮板。戴维森在2008年NBDL选秀大会上被艾达荷惊马队在首轮第3位选中。本赛季他在全部15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场均的到16.1分和10.8个篮板。

  在加盟NBA之前,戴维森在阿拉巴马大学效力了四个赛季,场均数据为10.2分、7.3个篮板和1.8次盖帽。他在大学二年级时打出了很高水平,场均贡献14分、8.2个篮板和2.3次封盖,入选了NCAA大东南赛区最佳阵容的第二队,并被美联社选进了二年级生最佳阵容。

  勇士队为了腾出名单空间签下戴维森,已经将后卫德马库斯-尼尔森裁掉。后者在1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1分、1次助攻。戴维森今天就将随队挑战犹他爵士队。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戴维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